不都是這樣的嗎
有時候還是不要那麼執著好了
看開一點 樂觀一點

今天早上突然恍然大悟
不就是這樣的嗎
你喜歡這樣就繼續吧 我也懶得阻止你了

不就是這樣嗎
我突然了解了你的心態
喔~原來如此啊
隨你去吧

來一杯冰奶茶吧
我的頭髮實在亂的讓我想把他剃了
清明節回去好好整頓一下噢
清一清雜草這樣
哈 我好不幽默喔

有些舉動想法
讓我有點煩
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我好不喜歡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呢
真難做人

黃大原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樂觀到有時候讓我覺得他是不是不知道事情輕重
但如果你需要心理諮商師
可以找他
他超愛講大道理給你聽 你也許會樂觀一點喔

昨天叫他去開導開導你
他說 可惜我還不是他的知心好友喔 (無奈)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知心好友
但我總覺得人這樣樂觀是好的
也許你有些想法該學學他

屏東好多昆蟲
不知道為什麼耶他們好愛靠近我
前幾天我們房間出現一直無敵大的蜘蛛
嚇的我魂飛魄散
好險他沒靠近我 不然我想我可能要尿褲子了

我忘記傳圖片了
反正你看到一定會嚇死
然後有一天我要上學覺得小腿好癢
以為是我梳頭髮掉到小腿上不以為意
結果走了好久都癢耶

一回頭看
是一隻綠色的毛毛蟲耶
我當場跳起舞來耶
嚇都嚇死了
今天上學也看到一隻身上有螢光的蜥蜴

哈哈哈 每天的生活都要有昆蟲一"嚇"耶
拜託你們
我真的好害怕喔
不要再弄我了嘛
哭哭

昨天姊姊看到我的新照片
說 哇你整個型都變了
我說怎樣
他說風格都變了
來看看前後對照圖



這是我以前在台北的風格



這是我姊說我現在的風格 氣質村姑= =

什麼氣質村姑我都要哭了拜託
我現在突然好想回台北喔
我想我的媽咪跟爹地還有我的寶貝弟弟和姊姊
還想念台北的食物台北的空氣台北的繁榮
沒關係 再兩個禮拜我就要回家!!

單純一點嘛
沒有人要害你 真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齁齁 我有一點點辭窮了耶

媽咪加了我msn居然還不趕快上線跟我聊天
好期待喔哈哈
今天又去匯款了844= =很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