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體適能一直在翻滾
翻滾翻滾翻滾 滾到我都不會滾了
頭暈死了

今天心情非常不好
大概從中午開始
我的心情只能用糟透了來形容
可惡
昨天玩美少女夢工場玩到三點睡不著

因為我終於養他養到十七歲了
他終於要結婚了
我還在猶豫要跟龍族結婚還是王子呢?
半夜的大地震嚇死我了
但是我一直假裝鎮定坐在電腦前猛按滑鼠

因為我要保護我的女兒 哈哈
跟林芋頭講他都快笑死
欸拜託我真的會怕好不好
然後養到十七歲了好緊張喔王子跟龍族都一直約我
真困擾

結果我趕快關掉怕一下就破關了
但是我的心
還是非常非常的亢奮
我一直跟林芋頭說我太興奮睡不著
昨天睡前傳給Bebe的簡訊是這樣的:

嗨比鼻我現在才要睡!
美少女夢工場好好玩~女兒快結婚了我好緊張!
關機了但滿腦子都還是耶,興奮得睡不著哈!
你一定會笑我:( 哈哈

我好蠢喔
都三點半還睡不著你就知道我入戲多深了
好吧終究我是睡著了
早上醒來話題還是一直圍繞在此
oh你們都不加入真討厭

上完了一個早上的課好興奮約芋頭來我宿舍看結局
我帶我女兒出去玩
他居然在洗溫泉還有些許裸露= =
我都無言了了
還跟我說爸爸你好討厭不要一直看我啦~~

我跟芋頭對看 都無言了哈哈
選項有三個可以選
1.道歉2.逃走3.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哈哈哈阿 好白癡喔
我都選過了好變態喔

這根本是專為宅男設計的啊拜託
我都快玩不下去了
結果我幫他換豪華的禮服
他居然露乳溝大腿跟腰
媽呀 穿這樣在家是怎麼了?!

反正我覺得這真的很適合宅宅們
你們一定會心花怒放的拜託
所以我一直很想趕快破關
結果他終於十八歲了
我在想他到底會跟誰結婚呢...........?

結局


變成一個
歌手了!

太爛的結局了
氣的我說不出話來一直無法接受
搞什麼
老娘把你養的這麼辛苦就是要看妳結婚
結果居然歌手就要給我敷衍過去

好想把筆電砸爛
這是什麼鬼屁結局啊
沒嫁龍族也沒嫁王子
搞什麼 我氣死了拜託
那之前還一直跟他們搞曖昧原來我女兒這麼爛

吼~~~~~~~~~~~~~~
我快被氣死了氣死了
接下來很粗暴的想帶手錶
所以就不小心把他摔在地上
我心愛的正錶碎了

都傻了我
一直在氣憤消不掉耶
吼吼吼吼吼
我要崩潰了我
天啊是什麼情形



哈哈 很慘吧
接下來就一直發生不如意的事
我在吃big bite就一直發飆
還遇到一個死肥婆壞了芋頭的好事
喔我一定要一槍斃了他

跟帥哥講話的夢碎了啦
拜託這個帥哥我也覺得帥耶
不再是你的跌倒王台客藍眼鏡了
他很帥耶真的身材又好籃球又強
登登!! 你的夢碎!!

吼反正我一直在怒吼怒吼
心情非常不好就是了真是的
我有時候很愛碎碎念
我討厭別人在我想睡的時候很聒噪
我會很想跟你說would you shut up please!

但是礙於同學情面我還是覺得算了
何必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拜託
我是個易怒的人真的
煩躁的時候什麼都不順眼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很感激
都哭了拜託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我知道自己總是在無意識下傷害了一些人 抱歉喔

sorry
好了我好餓喔
等等再說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