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淪陷了
就在今天目送校男籃以及親愛的雄哥離開
就開始了奇幻旅程

從三點半到八點半
沒有一分鐘是空閒的
美少女夢工場
這是好久以前的單機遊戲耶
以前都要求哥哥才可以玩

結果現在好開心喔
林芋頭幫我裝好了耶
還給我祕笈跟金手指
哇喔 我的金錢無上線耶
一直亂買亂買

我發現此遊戲非常適合宅宅玩
因為呢
女主角是你的女兒會跟你撒嬌會說把拔我好愛你
是很"萌"的那種可愛日本女孩
你帶他出去玩還可以選抱他肩膀

他會說 抱緊一點喔
我玩不到三分鐘就跟芋頭說
我覺得這遊戲好A喔
但是好好玩喔你都不知道
我現在整個淪陷了

現在有兩的男生出現
一個是龍族的男生一個是王子
龍族的男生很開朗活潑耶
王子連錢是啥都沒看過還騙我他是騎士
我的聖誕節跟龍族過的喔

這之中我問芋頭那我最後會跟誰結婚
他就說完蛋了你一直跟龍族男出去王子就不出現了
齁我一聽怎麼可以!!
我辛苦養的女兒當然要嫁給王子啊拜託
所以我就拒絕了一次龍族的邀約

登登!!
接下來王子就出現了
還說要買一個飾品給我
比我家房子還貴耶
龍族就消失了 (!)

他一定生氣走了啦
吼唷 我好傷心喔
我決定不要嫁給王子了
我要跟龍族結婚
哈哈哈哈阿 好白癡喔葉怡君

這就是我整個淪陷
我養了我的女兒六年了耶
好久好久
再兩年他就要結婚囉
好捨不得

晚上跟芋頭吃晚餐
聊很多耶
原來你們臭南部人也會歧視我們台北人
真是的
但是我想我們真的是異族大融合耶

真的要感謝啦啦隊
不然我們這兩派人馬才不可能有交集好不好
真好
現在跟你們一起真好
i love u all

今天跟鳳桑聊天
當經理好辛酸喔
給你拍拍
很多人不懂這些壓力
卻只會出一張嘴

我覺得受委屈最討厭了
但是也懶的解釋
這種無奈真令人無奈
你要加油喔
拜託你超強的好不好 我愛你喔

今天林芋涵很強喔
我們飆車為了幫雄哥送午餐喔
馬英九競選車好機掰喔
摩托車加裝兩個輪子霸佔整條道路
我經過他好想比中指 操!

晚上聊msn好久喔
因為再等許鳳桑姊姊加入我們的美少女夢工廠
但他好慢喔
我想睡了耶
哈哈好沒毅力哦

明天要評比我的書桌亂的跟什麼一樣完蛋了啦
葉玟君居然在msn顯示圖放我的裸露照片嚇死人了
很賤耶拜託拿掉
我自己看到都嚇死了啦
吼唷

今天跟老巫說了我想參加觀光遊程設計
登登
看到去年參賽組的作品
哇喔
讓人倒退好幾步還跌倒

我一年級
做的出來嗎
好浩大的工程喔
天啊
我想還是等鳳桑忙完好了

我真的有點累餒吼
好想睡好想睡喔拜託
你們明天都要加油喔
台藝大跟屏科大男籃
加油

晚安我先睡著囉
女兒也明天再養好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