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體驗就送您試用包喔~
植村秀你好~ 請問需要幫忙嗎~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李佳堅持想畫藍色


我喜歡彩色喔!

我要得躁鬱症了!
快瀕臨崩潰
這兩天站屏東SOGO植村秀
拜託不知道這邊櫃姊在跩個屁
比台北的醜+難相處100倍

整個工作起來就一肚子火
腳都站到要斷掉了
雞耶
而且這邊工作不開心
我還會遷怒別人 一點也沒有在台北那樣快樂的感覺

有買很感激 不買也謝謝
這句名言這兩天在我身上完全做不到啊
不來體驗臉又機的客人
我就會在他們離去的同時咒罵他們
死胖子或禿頭

誰叫你們 哼
真不知到屏東人是在跩什麼跩耶你們
受不了
這邊的櫃姊又醜又愛虐待工讀生
太恐怖了大家不要去屏東太平洋植村秀

拜託台北站前新光 台北信義A8館這種高物價地段
櫃姊都客氣到不行
又很疼我們工讀生
你們以為自己在跩什麼啊
這邊的櫃姊真的醜 相信我

這兩天很趕著去上班
屏東市也太遠了吧
唉 我以後不想去了啦
累死了
不過還是有親切的客人讓人心情很好

 (下班疲憊)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喔
煩都可以煩死了
有一天跟Bebe居然為了不是我們兩個的事講到我大哭
拜託我幹嘛啊
總是有一些惱人的事情

我就是有個缺點
很多話一直怕尷尬所以一直憋在心裡煩死自己
每次都問別人怎麼辦怎麼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拜託別讓我覺得尷尬

唉算了 反正這次我想我又要逃避了
有一天跟鳳桑兩個女人就這樣奔去高雄喔
太猛了
然後無止盡的亂買加亂買
一起買了SLY的新褲子超開心的


我的是黃色大鳥姊姊


鳳桑是綠色綠巨人

哈哈哈哈哈哈 他看到照片一定會發瘋
兩個女人吃了每位SUBWAY之後就步行去新崛江耶
我說真的
新崛江真的好像夜市喔
而且老闆都不給殺價真沒人情味

最近跟鳳桑一起
每天晚上都在看男籃練球喔
齁多精彩你都不知道
話也太多了都講不完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東講西邊吃big bite


阿原學長耶


嗨~你看他襪子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他們都要去比大專盃決賽
回來的時後可能我的頭都長草了
一個人窩在宿舍每一天一直吃泡麵哈
有相機之後好愛拍喔拜託
生活處處精彩耶

最討厭口口聲聲說討厭人家怎樣怎樣
然後自己又這樣的人
這不是自打嘴巴嘛
哼哼
you make me sick

今天早上跟401的男子出遠門大採購耶
我還在床上做著奇怪的夢就被驚醒
喂! 要不要去啊?!
喔喔... 給我10分鐘 啊!不! 15分鐘好了
馬上跳下了床換衣服就出門

好不容易到了卻沒開so sad
在我們的耐心等待下
終於O P E N !!
好開心喔挑到手軟耶
但是愛迪達都不出女生T恤真討厭你耶



可愛的運動內衣


準備跳舞的褲子


可愛的POLO衫耶


雖然沒有很正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我的韻律鞋

接下來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喔
超級喜歡的
一直很想買的
Jordan球鞋!!








嗨飛人 我找你找很久耶

就這樣
我皮包被totally榨乾了
哭哭
4,410就飛了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飛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值得就是
黃先生也買了三件愛迪達
結果價錢根本比不過我幫他買的一件奧運限定款
ˊˋ
這個世界怎麼了

好吧
我想我現在心情超平和的
因為剛剛在宿舍上演了一場除毛大戰
蜜蠟除毛太好玩了啊
撕起來的瞬間整個超爽的 

因為我本人沒毛
so李佳蓉成為犧牲者
誰叫他毛特多
撕的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叫我除毛大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很乾淨吧
好好玩喔
但我想
除男生的毛應該更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好了啦 我好累喔
你們一定也看得很累
那先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