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回憶那些
去年三月的文章
我寫了17篇

好像每一天的生活都好充實
開心 生氣 怒罵 傷心 充實 疲憊
過了一年 整整的一年
物換星移 事過境遷 人事全非
不禁嘆了好幾口氣

也不是說現在過的不好
只是覺得 嗯 改變好多
就這樣而已
我又要返回台北了
oh yeah

幾百年沒聽見我家附近的咕咕雞叫了
我以為他被宰了當炸雞翅當香菇雞當宮保雞丁
結果
他最近復活了!!!
還帶了同伴一起亂叫

最近的生活
關鍵字就是
忙錄 壞脾氣 想很多 晚睡 疲倦
感觸 愛買 change 忽胖忽瘦 運動量過大
道盡了這個月只寫了四五篇文章這樣子

一、忙錄

我真的是非常的忙碌
每一天上線都好想用隱藏喔
第一次這麼討厭燈燈燈亮橘燈
因為我只想要跟一個視窗聊天而已
"我要長高"
其餘的可不可以自動消失不要打擾我 但是不行

二、壞脾氣

靠 我真的很會罵髒話
對於那些雞機歪歪的人
我真的對你挺客氣了
不要考驗我的極限
對啊 你一點都不重要啊 怎樣怎樣怎樣?!

三、想很多

欸我也不知道自己倒底在搞什麼
想了超級多 比養樂多還多
關於你的過去現在未來
庸人自擾這樣
搞得我很像心裡有病

四、晚睡

終於啊 在我本人說要走養生路線之後
昨天凌晨六點四十分掛電話
七點準時進入夢鄉
九點被溫暖的鬧鐘叫起床
那種幾百年沒出現過的倦到爆炸感

五、疲倦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有一點覺得身心俱疲

六、感觸

我慢慢發現
你真的很喜歡我
其實有一點開心
因為真心的感覺真好
暖暖

七、愛買

我買了新的粉餅
很漂亮的盒子我超喜歡的
很有質感 真美麗
就讓我非常開心
娃 又亂花錢

八、change

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 找出真正適合的方法
不事一昧的投射別人的影子在他身上
原來我一直給你太多自由
哇 一個晚上獲益良多
感謝你always不厭其煩講給我聽

九、忽胖忽瘦

我上禮拜到這禮拜 瘦了一公斤
開心得不得了
結果就在瘦之後不知道怎麼樣豬付身
吃了百年沒吃的松阪還有麥當勞跟丹丹還有辦桌
靠 所以我又胖了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腰

十、運動量過大

肌肉適能我超級無敵認真的跑了跑不雞
跑得滿身大汗回家洗澡的感覺很蘇胡
晚上練舞練到腳抽筋
隔天繼續練舞 禮拜五游500公尺自由式加蛙式
所以我本人現在的小腿大概壯的跟電線杆一般

齁打完了好累

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
讓我回去度度假
msn掰掰
惱人的事掰掰
好開心喔我的台北市我來囉

小蝸牛我也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