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要怎麼分類耶
所以分到每天的小事好了
其實我只是想說說話

最近又有很多戲碼上演
好精采
你都不知道我多會幻想
一個人想的很開心
其實我也會難過

真的

可不可以這就是最棒最好的結局
我只想要這樣
拜託 
可是也時候我又覺得這不是最好的結局
好矛盾

好多好多暗示
你好像不懂
只會對我好 只會接受我對你好
還有say hello
不一樣的人

超自由的 很開心
有時候會空虛 所以我想到你
為什麼想到你我也不知道耶
哈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好像不好耶 怎麼辦

然後我買了很色情的一套內衣 嚴格來說應該是性感
哈哈 我怎麼自己這樣說
昨天不小心被游虫看到了 噢對不起
我只是要給我的安安看
好害羞

我的man哥說 他在情趣用品店看到很類似的
噢冤枉啊 我不是在那裡買的啦
好害羞
我真是個騷包
我覺得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說了100遍你都聽不到
好難過
不過有一天你會被我打動的

哈 我好白痴
我只是隨口說說 別在意
昨天難得Lava暢飲耶 因為是制服日
超誘惑的 安跟我還有神秘先生都有熱切的渴望想去
可惜不行啊 真掃興

考完大考馬上要帶寶貝羽庭衝!!
真期待耶
不過現在剩下環遊世界80天 加油
我想要好多17班的同學一起去 感覺好妙
可是我人緣太差 只有固定班底

哈,好開心
好想去
好期待
葉島輝要等好久
真可憐

我現在想說我好喜歡你
好害羞
神經病
其實我想換來電達鈴
然後吃一碗牛肉麵

你真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