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還不錯
除了一些賤人的鷄芭行為
其他都還蠻開心的

哈 甜蜜的兩人
我真的好羨幕 真替你們開心
我看我只能跟我的羽庭相依為命
不過現在每天都覺得開心 沒有壓力
真好耶

然後昨天去繳了5,637的電話費
終於通話了 噢耶
我決定下次絕對不要跟亞太的人交往 哈哈
我要我親愛的phs
然後又講了電話 害我睡不著精神太好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感覺好像跟你們什麼都能說 好愛好愛這種感覺
不會隱瞞什麼 好開心
每個人我都愛美個人都愛我
好棒 世界真美好

結果我親愛的司機還沒考駕照怎麼辦
噢噢 要載我上課的有誰呀
好多人都答應我 結果沒一個去考到駕照是怎麼回事呀
安安~還有我的司機~
你們都滿18了吧 哈哈

最近真的覺得好開心
你對我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