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無聊噢
我在等媽咪煮好吃的晚餐
奶奶最近一直吐我好擔心

剛剛在PayEasy買了新的眼影
突然覺得好開心
最近想要買新鞋子 把錢花光光吧
自從手機通話之後就覺得很開心
又一直在講電話了

結果今天我又混過了一天
沒唸書啊
我難道要去當女工了嗎 救命啊
今天姊姊去zoo 好好喔
我也想去

麻米老真的很好吃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就是長長的 不規則形狀
有花生 芝麻 杏仁口味
裡面有白色酥酥的東西 大年初九拜天公用的

好好吃好好吃 今天我吃了好多
可是現在我想吃芋粿巧
特別是我家附近的醬汁鹹酥雞店賣的
超好吃
哈 我怎麼一直想到吃 胖死了啦

哈囉親愛的 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跟你說話
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耶 我猜你一定不知道
不過剛剛我想了一小段演講稿
下次再告訴你

好了
我要去偷看別人的相簿了
接下來要補習 不能用電腦
好可憐
可是我一定會加油的

然後
你會想我嗎
好啦 我知道
很久沒有用即時通聊天
覺得好開心

所以結論跟你倒數第二句一樣
如果我在你心裡^_^
你就會想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