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芋涵生日
昨天提前幫你慶生希望你開心
特地趕來趕去的禮物希望你喜歡

二二八放假真好
我又要花錢如流水
這幾天跟鳳桑有說不完的話也
回房間感覺喉嚨都要炸了
觀察別人真的很妙

一些人不討喜喔
怎麼辦
也許也不干我的事
你開心就好
我好想跟你一樣滿腦子都是幸福平安快樂

我很害怕陷在一個尷尬的局面
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怕尷尬真的
拜託別讓我覺得不自在
我EQ很低 你們救我啦

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樣子
每次都說怎麼辦怎麼辦
但是我想這就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但尷尬真的太叫人尷尬
我發現大家喜歡的type好不同

希望大家幸福是最重要的
你是一個可愛又貼心的人
希望你能幸福
我會很替你開心
加油喔

拜託敢吃杏仁豆腐的人快去買妞妞的
那種妞妞甜八寶的罐子
拜託杏仁超Q的
好吃好吃我買一箱好了
今天鳳桑一直提醒我再吃要穿L的大褲子了

噢天啊
但是我好像從沒不愛吃過
這肥妞 (搖頭)
今天去走了後山喔
一天一萬步 健康有保固

我不知是智缺還腦殘
穿著皮鞋去了
回宿舍腳都是水泡
痛到一直很想哭
還一直怪別人幹嘛約我去後山

你的世界很天真可愛
我好想一窺究竟
好變態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認真的孩子
那會有一種讓人很欣賞的感覺 而不是帥氣

明天路就長在嘴巴上喔
別擔心
我會平安歸來
拜託有雄哥罩我耶
哈 鳳桑always是個獨立的好女孩

拜託不要叫他阿土
我覺得純樸的人很可愛
不會耍帥也不會高調
但他就是很讓人敬重及欣賞
好榜樣真的

為什麼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呢
不是笑就是開心 哭就是傷心
期望落空的時候總是還是會給你一個微笑
但是是傷心的
每一次都摸不清楚別人心裡到底再想什麼

我到底有沒有出現過
希望有
我的肚子肌肉簡稱腹肌
一直斷斷續續的抽痛
一定是處罰我愛吃

我想回台北看比賽
屏科下禮拜要去高雄比決賽的樣子喔
每天看他們練球拼的比高三生還拼
超熱血的好愛聚餐很有那個氣氛耶
拜託不要再一次集體裝殭屍嚇我好嗎

拜託我都要尿褲子了
你們 每一個人都好有特色
哈 鳳桑你這次也要加油喔
我相信
你會比路人更厲害的 哈誰是路人是你愛人

我的凶狠大象衣



被我的絲襪染色了

我當場在洗衣機前快哭出來
才穿一次
我很愛耶
算了
我遇到這天塌下來的事變得很冷靜

噢安安你把溫熱的廚餘潑在我新鞋上的時候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
總之
一萬四拜託不要很快花光
因為我已經花了他的兩倍了

媽呀錢都被我吃了嗎
好喜歡收包裹但我今天一個也沒收到
真沮喪
拜託大家快點寄信給我好不好
912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一號 智齋104-4

哭了啦
好寂寞喔你們這些臭台北人都不理我
這年頭誰要寫信對不對
真傷心耶


晚安我睡了喔
你網誌好精彩我喜歡耶
定期收看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