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經過幾天的折磨呢
我本人終於瘦了兩公斤

也不是什麼值得慶幸的事= =

每天只吃一餐很慘
沒胃口的感覺終於體會到了
原來是這樣啊

吃不下吃不下
吃了一餐中餐
他就會從你吞進肚子那一刻起
一直想要再跑出來透透氣!
也沒到喉嚨要吐的感覺

但是就是在食道上上下下
從中午一直持續到我晚上睡著
這樣還要持續多久
天啊
難道歷年寒假都要生一場大病嗎

最近為了很多事情很煩
煩死我了
你只覺得我很煩
你我他 唉

誰不是有自己的立場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堅持
對於你當初說的美夢你的嘴臉
失望而已

算了
很多時候我想到這些
就會反過頭來想想我又幫了你什麼
我也懶的邀功了
如果你的生活不再需要我 那我也不多想了

畢竟那也只是多餘
沒有人會感激你的

親愛的我再過兩天就回到屏東了
聽說那裡是暖洋洋的天氣
不會冷
這樣多好
好想穿我的短T跟短裙

褲子還沒去改
完蛋了
行李還沒去收
糟糕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還沒處理你說該怎麼辦

葉怡君怎麼這麼愛拖
拖東拖西到時後又忘東忘西
吼煩餒
明天我決定要一個人去旅行了!
我要把九千塊都花光光

想也知道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勢必是要去買一些東西了
沒有人要陪我一起去了
大家都是大忙人
我一個鄉下孩子要去都市流浪了

吼我的行李帶不回去了
是要寄幾箱啊?!
回來才寄一箱
現在我想大概要三箱才帶的回去了吧
因為我這白癡把夏天的衣服鞋子都帶回來

結果台北根本冷的跟什麼一樣
我穿都不敢穿
然後一直窩在家都不能穿帶回來的衣服
吼唷煩餒
氣死我

and楔型鞋高跟鞋
這次又買一堆鞋
衣服褲子過年買的那一堆要不要帶過去
煩死了根本寄不回去啊
吼唷!!

現在好流行上吐下瀉喔
(上面那句話我打了五次快把我氣死)
還好我沒吐也沒拉了
只不過吃不下也不想吃還一直咳嗽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把拔居然說我因禍得福減肥成功
真過分
好啦算了我要回家了就不跟你計較了
我媽我弟也上吐下瀉耶好酷喔
我弟都請三天假了哈哈

我的錢
很快就花了一萬多
下學期會有意外之財
還有我的化妝品工作
很棒

好了我的廢話都說完了
啊對
因為我姊懶的接印表雞
所以無名銀卡也懶的用了
把相簿都刪光光了 剩最重要的

會一直刪一直更新
謝謝大家喔
我都知道你們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