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衣服的大象很兇惡!)

美麗的壽星---沒錯!正是我姊!

今天是阿姊21歲生日耶
所以昨天去了Babe 18
第一次去耶 聽說是Room 18的姊妹店是吧XD
感覺還不錯
可再去



本來不想去的耶 因為我身體不輸湖
可是怎麼可以呢
所以我決定出席這場盛宴
多盛大你都不知道喔
某知名SBL球員也來道賀喔

<-最左邊是誰呀

只是他不准拍照
也不准放照片喔喔喔喔
哈哈哈哈哈阿 我之前超喜歡的呀
你隨便想就知道是誰了XD
台藝大籃球隊經理面子真大喔



學長學弟都來了耶
很熱鬧
可是大家一開始好悶喔
還說別人咧
我自己也是 哈



好久不見了各位
昨天一直在發生很囧的事
我跟菜圃說 欸你頭髮長好快喔
他說 我才剛剪==
好啊哈哈哈哈 這時候你知道我有多想回家了嗎



後來彥希大帥也來了耶
我說 欸你變瘦了齁
他說 靠我最近變胖超多的耶
okok 你說我現在還要說什麼
哈 一直把自己陷於窘境



屏東人好怕生喔
膽子越變越小==
都不敢跳舞了
蠢死了葉怡君
膽小鬼



昨天我到一點半還是神智相當清醒的耶
本來想說壽星會被灌醉我要幫他喝我要照顧他的說
結果...
你也知道我就是一定會被灌醉的咖==
唉唉 酒量有沒有變好啊鄉下人



昨天還看見以前士商熱舞的學姊耶
嚇死我了
想說拍照的背景也太眼熟了吧
怎麼沒來把桌子收一收XD
make你太好笑了



威爺跟怡靜
我真的超喜歡你們的
天啊
超級善良逗趣的XD
謝謝你們都照顧我



昨天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想跟A敬酒B就會找我划拳
同時
尷尬死人了
這是後我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尷尬的笑著
這個情形重複了大概四五次吧
我快暈倒了
我最後就後退 跟A和B說
你們先玩吧XDDDDDDD



我發現Dita完全喝不醉的啊
葉玟君喝到肚子爆炸都沒醉
結果我被某球員灌了幾杯shot就頭暈了
你看我超弱的啊==
真是的



昨天好多人愛跟我說哈囉啊我是xx~
你好你好 但我都記不得也
sorry頭太暈了
我發現喝醉會一直亂爆料 (噓)
我跟宇恩說了好多不該說的事 宇恩你要幫我保守秘密XD



還有
丁丁小姐也太樂
哇喔夢中情人竟然在身邊耶
ice就會醉的人 遇上愛
居然連shot也不怕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耶!



欸其實我昨天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醉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醉了說了什麼話作了什麼事
今天阿姐跟我說我整個笑死嚇死
還有照片為證
太恐怖了吧



昨天謝謝照顧我的人
宇恩真的謝謝你喔 我也要跟你有很蠢的約定XDDD
你真好
都不會像某某人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家居然白癡的在樓梯間亂叫囂
你也知道我喝醉話超多的
阿姐居然記錄下我白癡的樣子
早上醒來看到照片快把自己笑死了
也太丟人現眼了XDDDD



白癡展示個什麼啊
你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看蠢花了嗎
雖然說很丟臉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所以給大家笑一下好了也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來了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尤其最後一張
也太蠢了葉怡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掉你們大牙了吧



昨天真的很開心耶很開心耶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你們都還是一樣好可愛喔
很喜歡你們!
還有 寶貝姊姊...



生日快樂囉
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