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出去玩了
哈 整個是很free
大人不在家 小孩不回家

哈 也沒有這麼誇張
畢竟我昨天幾乎一整天都窩在家當阿宅
看片看了一個早上和一個下午
鬧鬼嚇死我了
哈 我整個人宅到爆了

接下來就講了一個小時多的電話
都是一些沒營養的話 去你的狗餐廳
不過盡快去考照真的啦 這樣我就有專車接送了
哈 哪來的專車
結論是你不要早起來陪我 好傷心

不過你竟然猜的到我農曆生日 算你厲害
哼 你該跟他說oh i miss u so much!
兩個生日都是我 很巧
口口聲聲說有辣妹陪坐很好 結果你喜歡制服妹
可惡 去你的辣妹

講完電話有點空虛
突然太安靜還是麼樣 哇嘛嗯災
結果我要跟姊姊去吃好吃的燒肉放題
噢耶 中山站出發
Go go go

到了覺得很高級 等了有點久耶
好不容易等到了上菜卻很慢
非要等到姊姊發飆他才來一堆肉 哈
姐說 我也不是故意要當澳客的
不過花枝真的真他媽超~好吃

我們點不知道幾盤了吧 哈
然後服務生有一個很帥很帥 可惜我是阿宅打扮
沒化妝穿踢雪牛仔褲 哈 好一個宅
吃飯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在討論整形失敗女
他長的真衰

吃飽肚子好撐 走走逛逛
但是太晚了 所以很多店都關了攤子也收了
不過買到可愛的公主筆記本 很棒
肚子好撐 要爆了


這幾天好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