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
翻來翻去
我洗澡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想了好多好多好多

你不懂
你怎麼會懂?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懂

為什麼聽到特定的音樂會很有感覺
你也是嗎
看到特定的畫面會想起好多
你也是嗎
每個人都是嗎

好多事情無解 對不對
我以為 有什麼事是絕對
可是我發現你沒有辦法取得絕對
遺憾

好多好多時候你知道嗎
我想了好多好多 真的很多很多
唉 我想你不知道
我覺得你捉摸不定 也許你也這樣的認為我
可是我其實很好看穿 我覺得

wow 黑暗讓人感到害怕
寂寞也讓人害怕
如果出現了一雙溫暖的手 我會不會逃
i guess i will . . .
不知道

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開始害怕我所認為的事情真相不是我想像
是不是一切都只是我幻想
不是不是 這些都是你告訴我的
這些是事實!

我在掙扎什麼 我弄不清
我不敢前進 我想起很多事
所以我卸掉了我的紅指甲
事情會不會就此變的簡單許多 一如往常
過著我原本的平淡生活

你一直在享受 而我一直在付出
我不知道
我一直在保護你 小心翼翼的保護你
所以他們給我安了很多莫須有的罪名 我好似千古罪人
其實我不是的 你懂
我所謂的付出就是悶不吭聲 以我的方法

一片漆黑的天空 我以為會有一顆星星
不 是我認為那一直有一顆星星
可是如果有一天 我發現根本沒有星星
我能接受嗎 我想我不行
cuz the star should be there.

想不透很多事 猜不透你的心
高招!
maybe u major in this
but i never realized

習慣慢慢改變 變的不像從前
如果魚在水裡哭 是不是就等於我走在雨裡哭
不會被發現 對不對
if u can stay with me?

自己在亂打什麼英文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好多的文字碎片 我想全部告訴你
我想全部寫出來全部全部 可是我發現我不能
全部都在腦子裡 越來越多

哈 真可笑
我怎麼又把自己弄得可笑 i don't know
沒有人擁有你所擁有的特質 是不是代表沒有人可以將你取代
怎麼能
對啊 怎麼能
我發現 好多人都不能

如果你想懂我的文字 你可能要把它翻轉組合
或許加上sin cos tan 因為我也不懂自己想說什麼
為什麼好多事會想起來 不該被想起來的也是
這會不會就是最後的結局 可是我想要happy ending
明知道不可能

一直說別人心機重 我心機才重咧
對不對
哈 我看到你點頭如搗蒜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為什麼你跟我那麼合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要安排你這一個人 為什麼我惦記著你
為什麼有這樣的人出現 為什麼會一直那麼喜歡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 為什麼我現在肚子好餓
因為我沒有吃早餐也沒有吃午餐

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 沒有太陽也沒有雲
只有我一直廢話 可是我就是想說說說
說到你覺得我煩 說到每個人都覺得我煩
我不想停下來想別的事情 我不想煩惱要唸書
i wanna talk and talk and talk all the time

我愛你
哈 我跟我家人說不行啊

12345678910好多數字 屬於我的數字是什麼
11/18 我生日 哈哈好爛
屬於你的數字又是什麼 現在我想要你陪我
不是別人 是你!
1+1=2 你都不會算 好笨
所以我說2+2=5

房間怎麼突然變的很暗 要不要開燈啊
要 為了我的眼睛
不要 因為現在才下午三點而且浪費電
我想去到垃圾 順便把我滿腦子滿肚子的垃圾到掉
你也一起丟掉好了

我很容易在乎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所以要小心的跟我在一起
哈 我也沒那麼難搞
好想要很緊很緊的擁抱 就像我一直想要的那個樣子
讓我能感受到你真心的擁抱 不難
可是對我來說很難很難

他喜歡我 我不喜歡他
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我
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他
+)-----------------------
加總一下= 我喜歡你,你喜歡?,他喜歡我,他喜歡你.
好難懂 我覺得這該整理個公式
我不是數學家 所以証不出公式
好笨 1+1=2

i just wanna take a rest.

閉上眼睛 你看到什麼
我什麼也沒看到 只有看到黑黑的一片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哈
為什麼總是要嘴硬嘴硬嘴硬 你知道很多事情你會錯過
你知道啊 那你還嘴硬
我才發現珍惜當下是多麼重要

時間過好快喔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看正妹還喜歡看帥哥 可是我比較偏好正妹
我想要我的願望成真 可不可以
我不知道 因為決定權不在我

我現在想玩白癡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