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古拉爵的巧克力醬開啟了我的中邪之路
相簿還很多 你們可以小心服用
因為形象乃身外之物 所以我不在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今天是我姐姐22歲
寶貝姐姐 雖然不在你身邊參加你的趴踢
但是我希望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減肥成功哈哈

太多的文字想嘔吐
但怎麼嘔都像乾嘔
所以也新增不出個所以然
倒是記事本因為眼淚而滿滿滿了
thanks!

我喜歡做我自己
所以我不好相處囉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非常懶惰
提不起勁跟平常沒交集的人客套
客套感覺有點虛偽是嗎

但是現今社會好像客套才是主流,
那我來一下非主流芭。

感謝那些傷心
你們教我好多
逼的我長大
齁齁 我現在超穩的吼
都可以70 80 per hour

愛猜忌 愛懷疑 愛疑心病
是我本人沒有錯啊
但是也不要做得這麼明顯嘛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面具小霸王

迷路一個小時喔
鬼打牆的路一直騎
結果根本是反方向
風景明媚 藍天白雲 還有微風
酷斃了就這樣冰冰涼涼的水決定了一生

蝦仁炒飯很好吃
非常珍惜妳
我的心腹
我們一起加油
就這麼說定了

每一天晚上的燒耳朵
都是因為四百公里的距離
好遠好遠好遠
但是
感謝上帝i'm yours.

哭哭啼啼爆炸的凌晨
想了好久 哭了好久 結冰了好久
熱可可溫暖我
讓我安靜的想一想
好的 我決定把腦袋轉一圈

不要再讓別人擔心了
因為其實我也覺得好冷喔哈哈
但是你知道的
我總是一個這麼愚蠢的人
會長大的

謝謝妳教我的每一件事
and you.
我學會了喔人心不古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了

時間會過很快
很快很快
然後我又回到溫暖的擁抱裡
告別這冰冷冷的白色空間
great!

好想吃超級Q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