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是我寶貝姊姊的生日
現在他跟他的親愛的去吃三德大飯店了
所以我來寫一篇生日快樂吧

你一值都對我很好很好很好(除了吵架的時候)
很謝謝你那麼疼我
有好吃的要第一個帶我去吃
好好玩的我要第一個看
有什麼都送給我買給我
真的真的 很好

每次我很窮的時候 你想去大吃或是逛街
我都說不要人家沒錢 你就會說
我幫你出啦!
多麼闊氣的一句話 可是我好像都沒有對你說過
因為我一直是一個窮光蛋
愛講電話講到被帳單壓的半死 每個月的錢錢都是電話費
什麼漂亮的東西都不能買 很可憐

每次看到很漂亮的飾品你都會買起來給我用
然後我明明已經買了一雙高跟鞋 已經穿了咬腳了
你逛街還是很喜歡拉著我去逛高跟鞋 一直說服我買
我說沒錢 你還說要買給我穿
因為你說你喜歡看我穿高跟鞋 你說我穿了很好看

然後每次我買東西都很鷄巴 東嫌西嫌猶疑不定
然後一直亂吵亂買一些沒用又難搭的東西
落的最後都一直偷穿你的衣服 然後東計較西計較的
很愛想東想西然後每次都要你幫我出點子想辦法
然後又對你很兇一直吼你是大胖子 你想買東西也一直被我阻止
所以導致你現在錢太多 都沒花

然後每次你都要帶我去吃好多好料的 每次都是你幫我出錢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都沒有請你 機會少之又少
每次我遇到什麼很鷄巴的事情你都幫我出頭 不想看我被欺負
我明明是一個很強勢的人 然後有時候還呆的跟什麼一樣
總是要你保護著我 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好笨喔
然後很多我討厭的人你都比我還討厭他們 因為他們很鷄
一直欺負我

我想說好多好多話 要跟你說好多好多謝謝
還有剛剛忘記說 每次我生日你都買禮物給我
可是去年還是前幾年的生日我的錢錢都去買男朋友生日禮物還有情人節禮物了
每次都說欠著欠著 下次一定送
你都說沒關係沒關係啦 我每次想到都覺得很心虛
然後你都送我漂亮的項鍊我愛的甜甜圈 還有dior的香水
我都沒有送你半樣 好慚愧

今年你的20歲生日 我本來想說要送你你最愛的海綿寶寶拖鞋
可是最近都跟你一起然後也沒有機會去買
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 那不然就當昨天的燒肉放題是我請客好了
爲了你的生日請你吃一頓飯 難得我有機會請你吃飯耶
哈 本來昨天你說你要幫我出的
這樣會不會很沒誠意啊 對不起嘛
我想不到要送什麼啊

我姊姊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很好
任我勞任我怨的還一直被我欺負 可是還一直對我很好
一直很疼我 球賽的門票都是他幫我出的
他說他喜歡跟我一起去看球賽 還有很多很多哩哩摳摳的小錢他都幫我出了
然後我每次生病都很照顧我 拿要給我吃 到水給我喝
我想到都要哭了啦

我很愛我姊姊 很愛很愛
謝謝你這麼疼我 這麼愛我
這麼照顧我 對我那麼好

我 真 的 愛 你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