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著
現在清晨五點十一分
我醒著

有一點睡不著
今天我又去Lava了
明明知道隔天要班級返校
要考經濟學上冊
要交四張數學考卷加算式
然後八點半要到
我還是去玩了

今天很放不開 很糟
我想我今天沒有失控
Lava愈來愈虛了
下次去PR吧
然後今天很謝謝曉思載我
還幫我準備安全帽

今天穿著長袖襯衫 我以為很低調
頭髮也都紮起來 有人說我這樣很醜的
結果還是被搭訕了 怪怪
哈 我也挺想去坐你包廂因為我腳酸
然後今天非常的慘
我有一個不請自來的帥哥絕緣體
噢 我想跟帥哥跳舞 結果他幫我擋掉了

傷心 好久

不過今天蠻開心 可是好冷
我想睡 可是怕起不來
怎麼辦啊 可是有人不要陪我聊天
真狠心
去考駕照啦 死孩子

疲憊耶
可是我還是
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