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
原本都是一三一雙
就是一邊三眼皮一邊雙眼皮

可是由於我重度感冒的那段時間
我實在是太會睡了
所以三眼皮變成了我最愛的美麗雙眼皮
我會變的很有自信
覺得很開心

可是昨天 沒睡覺加上一堆活動
所以我的三眼皮在我今天一早起床時
出現了!!!
天啊 我好想死
下一次的雙眼皮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好可憐的孩子
我不喜歡三眼皮啦 吼唷
讓我很想去整形 因為我喜歡我美麗的雙眼皮
怎麼會這樣 覺得人生失去光彩
哈 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昨天晚上去吃了超級好料的吃到飽涮涮鍋
天啊 肚子爆炸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好吃的 媽呀
媽咪昨天大請客 我吃的好開心
路都走不動了 完了我要胖了

然後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難得穿高跟鞋一直走不穩
去吃飯走樓梯不知道幾次差點摔的狗吃屎
好笨!
我飲料都翻了 我需要有人攙扶
天啊 我是怎麼了

昨天吃涮涮鍋 聽到好多好好聽的歌
真會放音樂
我都好愛 想起好多段
你們跟我的故事 好精采
哈 可是都是過去式了

我昨天坐計程車 經過很多地方
突然自己腦子上演很多不一樣的戲碼 白癡
我以為你會站在那 等我
當我走過去你會緊緊的抱住我 說你早想這麼做
會不會 有這麼一天

白癡花開始花癡了
對不起
可是我腦子裡還是有很多戲碼一直在上演
我以為你會說你有好多話想跟我說 
我以為你會說好多好多我想聽的話

好多好多 你絕對不知道我這麼愛作夢
哈 會不會有這麼一天呢
誰知道啊
然後我又開始作夢了 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知 不知道

好啦 安靜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