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的自由
無拘無束
好棒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想要有溫暖的手
我會想要有溫暖的擁抱 我會想要有人陪我
這種情況我猜大概不久之後會出現
但是慢慢的我發現 寧缺勿濫

然後在一起的時候 會說噢我們兩好合
好喜歡你好愛你 感覺對了什麼等等的屁話
之前是一個月 現在變成三個月
三個月即將來臨的時候 我什麼都變的不耐煩
簡單的說 就是我想要自由

嘗到了自由 才覺得其實自由更好
我愛姊妹 我愛無拘無束
雖然想起來還是會難過 想起來還是會碎碎唸
每次都說不交了啦 然後很快的
又一個

甩了幾個人啊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
下次在一起前還是先說好 不要為了我太難過吧
我分手之後很快就會沒感覺的 
是一點都不想再在一起的感覺 也一點愛都沒有了

我很討厭糾纏不清的人 非常討厭
我會覺得噁心 更不用提復合了
一點可能性都沒有 真的
但是當我想復合的時候 我會用盡一切力氣
我想有人懂的

我跟好多my boys討論過 原來我們有共通點
我們都發現 愛情什麼時候最美
the answer is 曖昧
百分之三百是曖昧 突然有一天覺悟了這個道理
這是我跟y先生的結論

曖昧的時候 朦朧
捉摸不定 害羞卻美好
也許每一對曖昧的男女都會想像在一起是多麼完美
但是事實證明 並非如此
可能跟你想像完全不一樣 對不起我想笑

的確 所以儘管享受曖昧吧
雖然沒有名份 但卻歡愉刺激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你想像 其實不然
曖昧時獻殷勤 在一起之後完全變了樣
誰跟你獻殷勤 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男生常這樣 追的時候勤勞的半死
在一起時就變成 噢我很累耶
女生也會 曖昧時說沒關係你有你的選擇
在一起就變成 那女人是誰?你不准跟他有任何交集聽到沒!
哈 真正可笑

當白馬王子突然間變成了醜陋無比的鷄巴人
當白雪公主突然間變成了噁心巴拉的鷄巴人
你的童話故事 你的美夢
有沒有突然碎掉的感覺 有沒有美夢碎了
哈 有對不對

所以我就說嘛 男人女人其實都一樣
不要在那邊嫌東嫌西
說噢那男人好差勁 說噢那女人真煩人
其實都一樣 
誰賤 自己也不差吧

結論是 自由很好 曖昧也很好
不過人自有選擇 不要強迫別人
這樣讓別人感到痛苦 也感到難受
更會對你反感 強迫而來的愛
有什麼意義

每個人都痛很第三者 我發現
為什麼會有第三者出現 要歸咎於自己的問題
如果本身沒有問題 那就是你的另一但是爛貨
丟了也無妨 所以不要一直stick to this
時時檢討 時時更新

所以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自由好好喔
突然覺得不用每天報備 不用遷就別人
呼吸覺得比平常更新鮮的空氣
曬覺得比平常更溫暖的陽光
好好

好多單身貴族覺得真愛難尋 其實我覺得不然
感覺對了就對啦 在一起不適合就分開
何必一定要一生一世 對嗎
也許情侶都想要長久 但是現在的我們根本不用想這個問題
因為根本不可能 所以珍惜當下就對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難忘的舊情人
你的她是誰 我很有興趣知道
妳的他是誰 我沒興趣知道
啊 那我的他是誰
呵呵 真是個經典的問題

你想知道嗎 
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