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
真的真的
第一次感覺坦承相對好棒

今天是班級返校日
然後我昨天去玩所以今天爆累
一到班上就睡死
還好羽庭來跟我聊天 不然我想我就要不醒人事了
羽庭今天好辣超正 我都要流鼻血了 真的

今天很嗨的一直在跟我親愛的Man哥聊天
然後他突然說 ㄟ相簿我進的去耶
靠 我一聽整個傻眼
然後開始劇烈胃痛
靠靠靠 心裡不知道罵了幾聲靠

太神奇了 妙呆了
我們打勾勾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你也告訴我一個秘密 噢噢噢噢噢
酷斃了 恭喜你們啊
不要一直嫌棄人家 還有請體會別人的用心好嗎

女生任性是理所當然 你就是要接受這個簡單的道理

然後我的寶貝安來了啊 我說
你知道嗎 Man哥進去過相簿
安也傻了啊啊啊

哈 她說現在大家都要大爆料是吧
哈哈哈 她也爆了個料
我也只能說恭喜恭喜 這是我樂見
真好耶你們 都好幸福的感覺
真開心

今天好嗨 走去士林一群人一直超嗨
瓜拉瓜拉講不停耶
話有八卡車那麼多吧 不過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大家終於坦承相見了
好 爽

你問我有沒有這麼開心 有的
就是很開心嘛 你都不懂啦
然後不可以洩漏我的秘密 不然有人會慘死
哈 好開心喔
我應該不會有事吧

我親愛的Man哥 好像很好奇"寶寶"這本相簿
哈哈 我只能跟你說
是我的約會對象啊啊啊啊
猜吧 沒有啦
只是好玩

今天真他媽有夠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