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倒底該怎麼形容
形容我這一個禮拜的心情
該說天堂還是地獄

我從台北返回屏東了
一個禮拜前的我還在雀躍
北體人都好好相處 Kidd也好相處
謝謝你們的照顧
更謝謝你♥

台北其實不冷耶
還是我在鄉下已經麻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短袖短褲的我
阿man我最想你了 擁抱!!

說好多話我都要啞了
好開心好開心看到你還有你的北鼻
我想你們我想你們
寒假一定要說一萬句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咻的一聲要跨年了
飛呀飛呀經過紅綠燈也不停待轉也當參考一下吧
碰碰碰的
好漂亮好漂亮的煙火
101到底是要騙人幾次啊 每次都說最後一年==

大直橋上看到好多好多煙火
不斷的被驚嚇==
所以請不要為我放煙火 因為我會嚇到
我會白你一眼
哈哈哈哈哈 我雙關我雙關

客套鎧很好笑
說一堆客套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不要說了 我們要說心裡話
心裡話很好

四點,凌晨
我回家了也
哇賽
謝謝你陪我走陰暗的歪一邊路
你沒有喝醉 他本來就是歪的

很勇敢!

然後我掛完電話
發現爸爸出現在背後
要嚇死我了要嚇死我了喔
趕快來擁抱一下吧
把拔我真的好想你!!!

然後我幸福的睡去
台北永遠那麼的溫暖
永遠那麼容易入睡
我是幸福的
還有快樂的

家人time非常溫馨喔
把拔買了超級好吃的雞肉
馬麻煮了超級好吃的火鍋
超溫馨的啊
有人還在大陸==

看電影吧!

又見面了 真開心
小鯊魚暫時代替一下小狼吧
小狼敢冒了

謝謝阿龍

雷霆戰狗是小孩子在看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笑好久喔
天方夜譚很好笑很好笑
我喜歡亞當山德勒
always funny!

台北的街道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冷好冷的天氣
就是要這樣穿的像一隻圓滾滾的熊嘛
然後走在路上就很開心
我好像土包子喔==

西西里趴死塔好好吃也
老闆好像很喜歡跟我們聊天
服務生連小豆苗是什麼都分不清楚這樣不行喔
番茄超好吃的好不好!!!
不吃生菜 挑食鬼

哇我們合照了也
可是 為什麼這位小姐
會這麼像個小孕婦呢
也太肥了!
醜陋

客套小子倒是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回家了
走走路也很好哇 是不是
現在紅綠燈都會布穀布穀唧唧叫了

我好俗喔
都不知道
到底
葉怡君小姐是否真的在台北活了20年
到底?

哇哈哈姐姐下樓了也
酷斃了啊
她說客套鎧本人比較好看
客套鎧相當開心喔
哈哈哈哈哈 本人比較好看Really 但照片也是很可愛

回家了
要回屏東了
嘖嘖 坐了六個小時
屁股要爆炸了喔
天啊

back to Pingtung
哀 學生就是這麼悲哀
期末大魔王喔
真的是
會把我逼死

然後!!!
重點
來了

我 現 在 是 一 個 人 生 活 了
A L O N G ! ! !
黃大原不用照顧我了
不是誰了
(驚!)

我也懶的告訴好多人
沒錯 就是這樣的
你不用懷疑
我們協議的
that's all

1/5頭腦眼睛心靈都要爆炸了啊
謝謝三隻小蝸牛們
你們陪我好久
我真的超級沒用啊
哭不停這樣

然後
這兩天
也不知道腦袋到底是?
所以
我一直陷在黑暗狀態ˊˋ

其實我也不想哭哭啼啼超級沒用
我也不想想到什麼眼淚就劈哩啪啦
但你知道的嘛
我們認識那麼久都五年多了也
還在一起那麼久都兩年八個月了

唉 真的是
但是這樣結果 是要讓我更獨立
還有 我們都要很開心過生活
不會被誰遷就著
他倒是超勇敢的吼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謝謝!!!
毛怪 阿樻 念祖 濬彰
芋頭 鳳桑 佳蓉 安安 阿姐
陪伴我跟陪伴大原
感激!!

我們會好好的
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像從前那樣
因為我們已經什麼包袱都沒有了
:)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已經哭完了
會勇敢
我昨天就一個人去了遠的要命的市區喔
很勇敢吧 快幫我拍拍手

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會哭哭啼啼的
跟你一樣很勇敢 讓自己很忙碌
不要想太多
有一天眼淚會流完喔!!

don't worry
我很好

在此
要非常感謝
楊鎧先生

感謝因為你我可以從哭變成笑
感謝你每一天陪我說話到那麼晚
感謝你讓我忘記那些難過傷心
感謝你讓我一直都開心
感謝你

哇哈哈
我變成客套花花了啊

台北 我要擁抱你了
屏東 我真的蠻討厭你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屏東的你們
乖乖
小肥兔小姐今天要收行李了!!

打勾勾很好喔
說心裡話最舒服了
系繁!!!
我又學會了客家話
好棒

大家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