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拍賣拍賣 解剖解剖
最近每天忙的就是拍賣
太愛逛了 女人

似乎是我開始傳遞給大家發現好多美麗的便宜貨
越想越興奮
當起主購了咧 還又跟了另一團
太興奮你都不知道
睡覺想的 上課想的 拉肚子時候想的 吃飯想的 都是拍賣!!

女人天生購物慾實在是很恐怖
衣櫥永遠少八百件衣服
尬的
怎麼錢好像永遠不夠花啊
金山銀山都不夠的樣子

好恐怖好恐怖
北鼻都被我嚇死了
他說醒醒吧XD
我真的走火入魔了耶我
好恐怖

但是下標的快感你們永遠不懂啦
噢 期待拿到貨更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這麼多你也不懂
算了
寒假回去趕快搶錢花錢XD

昨天晚上念書念到3:40a.m.
我快發瘋了
白話一點就是解剖學把我弄死了
真的
肝都不是用爆的了 是肝都炸了!!

我真的快被肌肉搞死了
也太多了吧
髂骨冠 恥骨聯合 膕肌 後方屈肌群
好了好了夠了
我恨死這些骨頭跟肉塊還有血管

今天考解剖
85分還很ok
本來想認真上課
想著想著又想到拍賣去了
著了魔的女人

期末系大會
大家都熟了的感覺好奇怪
跟期初一點都不一樣了耶
餐點是海苔飯捲無法滿足我的無底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想跟一些自以為是的人說聲你好蠢
蠢翻天了以為自己是多強?!
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
我是壞人為什麼要隱藏壞人臉
因為怕傷了合氣

但我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是的
我好想跟以前一樣一直開砲
煩死了愚蠢的人
看不慣的我一個一個都要講出來 笨死了!!

笑笑的說別人壞話算什麼
要就兇狠一點嘛
發現大家都看過投名狀好興奮喔
大哥是對的!!
陳宅宅學嫂子說我明年還要掛紅色的紗簾~~ 笑死我了

現在想喝蘆筍汁
口好渴喔
今天自己騎車轉三個彎又爬坡喔
好厲害喔拍拍手!!
我還漂亮的停好車了 這次是只有一個洞 不是空曠的地方喔~

總之我現在越來越強了噢耶
明天早上7:20要去逛福利社
要早起
大家晚安
最近好愛ㄢㄤ不分 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