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超愉快的你都不知道
早上軍訓睡一大片好酷
休保系果然不是蓋的XD

網球這死老頭真的很討人厭
一直要說我懶惰懶惰的
煩死了
天生懶骨頭不行喔
測體適能進步好多好開心

練啦啦果然對身體有益的
想當初跑800M都覺得沒什麼了
這時候跑起來好累啊
也好久沒有喘吁吁 痛快流汗的感覺了
好懷念呀

下午國文課又是愉快的聊天時間
收穫的穫明明就是禾部
低笑點又愛自嗨的老頭很愛堅持耶
哪是犬部啊 死鴨子嘴硬
哼!

舞蹈課很無奈
明明就說比過賽的不用考期末考
莫名其妙上次又說要學怎樣指導
好 指導完這次又說要再跳一次
還要一次全部舞蹈跟技巧

莫名其妙!!
真的太莫名其妙了!!
可惡
害我又開始練習了技巧
是要嚇死我是不是啊

在連小雞姿都快嚇死
太久沒練了快暈倒
魁斗也快嚇死
差一點摔死
還被怡真看到我爆肥的肚子

尬的
我整個想去撞牆了
考什麼期末考
莫名其妙!!
討厭死了

接下來很熱切的討論漢神之旅
去了高雄那麼多次居然沒去過漢神
太土了我
所以我決定要去
而且最大的誘因是他有subway (眼睛閃亮)

從來沒在南部吃過
親愛的阿樻超好心的(泣)
一路帶我們到漢神不嫌麻煩
還推掉了他本來朋友
噢你說我該怎麼謝你 (跪)

還帶我們去最熱鬧的鳳山商店街
喔嗚!
下次要逛這
感覺很好逛
從不知道這裡呢

到了漢神
一進去我的目標就只有B3地下美食街
哇喔 每一個都想吃怎麼辦
我還是決擇了我的最愛
親愛的撒埔尾

噢尬的!!
第一口咬下去就要哭了
好好吃好好吃
天啊
好想買12吋的自己吃啊~~~

一個六吋怎麼夠呢你說
還吃了兩片巧克力餅乾
尬的尬的尬的
好美味
腳都軟了啦

後來逛逛逛
發現我的洋基帽居然要1,750耶
是我賺到了嗎XD
好開心唷
哇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芋頭他們到了漢神也關了
所以他們跟美味的subway無緣
我只能說好可憐
所以買了鮪魚生魚片壽司給他們吃
一群可憐的孩子餓到要吐胃酸了

好吧
那我們也好累了
去了我們的大飯店
哇靠超高級的還有客廳耶
床超大的很舒爽

不過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真是令人太不爽了
根本就起不來啊
還吃了飯店的美味早餐
不知道是多餓
吃了三個麵包兩碗粥 是豬嗎我

回屏東的路好冷好冷快die了
右轉右轉直走上路
哇好快就到了
請叫他認路王
系外套果然是好物 超擋風的

可是我還是冷= =
好吧
我08:45就到宿舍了
睡到17:00做了三個夢
超會睡的 豬!!

我只能說很充實
很開心耶
昨天帶假睫毛耶很喜歡
拍了66張照片都不能上傳好不爽喔
因為我金卡沒了

等過年我要辦銀卡
照片就一直積著積著積著吧
sorry呀
剛逛超久拍賣
三個女人簡直瘋狂了

讓男人也嘆氣

沒辦法
就很愛逛
敗家呀天啊

好了我累了
睡前還是想說個一兩句
一年八個月快樂 我們還有無數個未來要一起呢
給L你別在難過 不是你的錯 希望你能早點走出情傷
給小子北鼻 你答應我不能賴床 我知道你一定會乖乖的

好期待寒假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