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喔好好笑喔
你們的網誌都好好笑
我一個人像智障對著電腦一直傻笑

好可愛
尤其是你們的想像力
宇恩跟念祖你們好好笑喔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這個下午真精彩

今天早上考最困難的網路英文
為何說最難呢
因為要寫申論題
我們班在網路上課的人也只有八個
最簡單是A1在來A2再來A3再來就是線上教學

okok 所以你現在知道我分在哪一班了
昨天念好晚
還有鬼聲音叫大家聽大家都笑死
今天去班上跟老師說他也驚嚇了!
哈哈哈哈哈哈 想聽的我提供我的身分證字號跟我的學號給你們聽

超好笑的
今天英文的申論題呢
是你對這首詩有什麼想法
"Stopping by Woods on a snowy Evening"
by Robert Frost

Whose woods these are I think I know.
His house is in the village though;
He will not see me stopping here
To watch his woods fill up with snow.

My little horse must think it queer
To stop without a farmhouse near
Between the woods and frozen lake
The darkest evening of the year.

He gives his harness bells a shake.
To ask if there is some mistake.
The only other sound’s the sweep
Of easy wind and downy flake.

The woods are lovely, dark and deep,
But I have promises to k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你看的懂嗎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研究了快一個小時
老師要我們不僅了解他字面上的意思
還要知道他深層想表達的意境

okok 所以你猜我寫什麼
我寫
From the symbolic-meaning point of view, this is a poem of idea.
It showed the perspective of the narrator toward the nature;
the poem even had a faint didactic senc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有分數
畢竟我這麼辛苦對不對
花哈哈
今天買了郵便箱喔

箱子還蠻大的嘛
本來想說衣服那麼多怎麼寄的回家嘛
現在有箱子真棒 寄去媽媽公司
媽媽幫我帶回家
噢酷喔

回台北要去植村秀打工了耶好開心喔
在屏東也接到工作耶
3/1.2在屏東SOGO也有植村秀工作
好酷喔
我回台北站站前新光喔

快點來跟我買潔顏油
我還想接別的化妝品公司的工作
希望賺很多很多錢錢
這樣就可以買很多很多衣服
真好

親愛的把拔馬麻
我下禮拜二就回家了耶
好期待喔
可以回台北了呢


禮拜一考完解剖學就輕鬆了
這次考試一樣
考前壓力大
考後發現也沒多難
還有open book我都傻了

哈 再會喔
我去睡午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