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國中北鼻去吃皇家帝國
麻辣鍋也太好吃了吧
(暈)

好久不見了你們
小子一樣又高又瘦又帥氣(?)
烏賊一樣白爛 就是要嗆我就對了
以後你不要坐我旁邊喔拜託
肥子拜託你趕快練肌肉好不好XD

最久不見是黑炭
也太酷了你
那麼矮居然打前鋒還是系隊要去高雄比賽
天啊
但你還是一樣帥帥氣

寶貝兒子跟阿蟑還有雯子
齁 髒髒你都不接我電話就放我鴿子喔
下次不約你了啦
昨天吃飯一直很吵鬧
哈 我一直講一直講

烏賊又說一次
葉怡君你也太會吃了吧?!
齁齁 不然你說我這身材怎麼來的啊!!
不過能吃就是福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開玩笑的一就是那些人事物
奇怪耶講都講不膩啊我們
好久不見大家都變成大人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們也很像小孩
很可愛

下次同學會要誰辦
大家推來推去XD
有緣就會看到那些默默的同學了
好吧 我們一定有下一次的
居然忘記幫我帶安全帽真賤!

可愛的孩子
跟你們聚會我很開心
小子我欣賞你穿AE真的
酷耶
下次再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