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終於過年了
紅包滿滿滿
亂買一堆已經花了6000耶

除夕夜12道菜吃的好開心
一直很忙碌
我是大廚師喔耶
然後一直坐小黃坐到新年快樂夜間加成40元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夕去逛逛 因為紅包一下就一萬二當然要花一下
一下買了5件衣服3件褲子3雙鞋子1件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愛買了
錢都不是錢啦?

然後初一晚上冒著風雨尋找
終於找到了
加上親手縫製的鑽石
wow三點才睡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ope you like it

然後又買了一件衣服一件裙子一件褲子
哇 女人購買力真驚人
回家很累
一直扎到手還被罵
齁 應該是師父要包給你怎麼會你包給他呢?!

初二漂漂亮亮回娘家
奶奶舅舅阿姨新年快樂喔
紅包又好驚人
一下子又快一萬
恭喜發財唷唷唷唷

出發去台北車站
喔 下雨好麻煩喔
植村秀姊姊說 齁我還想說哪個客人這麼面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了傘就跟他們說掰掰了
哇帥耶 麥當勞前的帥哥是誰呀

西門超開心你都不知道
都趴在地上爬不起來的開心 (什麼鬼形容XD)
然後出發吃大餐囉
西堤服務態度超好的莫名冒出來的擦手巾好貼心
去骨雞腿也貼心

西堤好好吃喔
跟你一起吃大餐真開心
走路去逛大創沒東西可以買
面具超好笑
衣蝶又買了兩件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兇狠的大象很可愛耶
穿s號的喔喔喔喔喔
我真的要減肥了 哭哭
大家都說我爆肥
好糟糕

現在好冷家裡好熱鬧
好想出去買球鞋高跟鞋褲子
哇又要花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點找姊姊去逛街

噢對
要買sony T10粉紅色
這兩天買了就沒錢了哭哭
希望我還有一堆錢可以買阿哩阿紮
一定有的還有手機哈哈哈哈

韻律鞋不想買啦煩死了
親愛的八仙 我真想你們
好了我去吃飯了掰掰
阿對了
那天去costco買了16條金莎4條牛肉捲很會吃耶豬

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