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了 (淚)
我今天在電影院哭了10次以上吧
太感動了太感動了太感動了我哭死了啦

拜託大家新年領了紅包錢
第一個先去看P.S. I LOVE YOU
真的大推!!
超好笑的又超感動
我哭死了啦

很好看很好看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疼你愛你的人
我跟阿比約好
誰先得腦瘤
誰就要寫信XD

哈哈哈哈哈
今天新相機終於入手了
太棒了太棒了!!
粉紅色的T10 超可愛的(暈)
好喜歡喔拍了一堆照片

每個人都說我變胖
噢不
好啦我老實說
這次回台北我胖了五公斤 (嚇)
我回到鄉下就會減肥了啦

剩下兩個禮拜在台北
我要好好珍惜每一次出去的機會
然後好好享受踩著高跟鞋柯搭柯搭的日子
還有這冷到要往生的天氣
好啦烏鴉嘴大新年說什麼腦瘤跟往生 呸呸呸!!

花了錢買了一堆遊戲光碟
好期待喔一直當腐女
陳冠希的照片每一張我都看過了嚇死我了
居然看到偶像的鷄鷄
噢天啊我都要暈了好噁心

張柏芝好可憐
但我覺得阿嬌
算了
嗯亨
照片真是太嚇人了 我一直催眠自己那是假的假的 (暈)

今天看到球鞋好帥
就買這雙吧
很闊氣就對了
還有韻律鞋跟棉褲
噢要同學會了

我相機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