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尬的我太幸福了吧 (暈)
今天中午去吃古奈屋
好吃好吃好吃到暈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咖哩烏龍麵
齁 我講100遍了啦
超好吃的啊
就跟我在日本吃到的烏龍麵一樣Q
湯頭整個超濃郁

那邊氣氛超好的
服務也超好
整個像貴客般的服侍我
齁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耶
大家快點去吃 光復?路306號

重點是完全不用錢
太酷了太酷了
今天超開心吃飽飽
心情好好
下次還要去

謝謝Bebe的哥哥的女朋友
也謝謝Bebe的哥哥
更謝謝Bebe
太愛你了
啾!

新相機跟手機的照片積的不像話了
多到我快被壓死了
拜託我要趕快去弄銀卡啦
好想傳照片喔
天啊

今天是冷到要哭爸了嗎
也太冷了一直發抖
但是呢
我還是穿了裙子出門
我想八度C對我來說

靠!!!
真的很冷
這就叫作自己白目XD
哈 我的MSN壞了啦
救命啊

噢 昨天又接到在屏東的新工作
這次是雅詩蘭黛喔(!)
太棒了

一直賺錢 因為我一直花

齁明天姊姊要去移地訓練了
居然要去高雄!?
可惡!!
竟然在我在台北的時候下南部
都不能在南部相遇一下這樣 ˋˊ

希望你快點回來
我要跟你去吃subway
還要去吃古奈屋
好冷喔
我先走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