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dear
新年快樂!

今年的開始要讓自己喝醉一個星期
開心什麼逃避什麼難過什麼都好
頭暈暈臉紅紅腦袋嗡嗡叫的時候
什麼都可以加倍
這時候才感受到自己

我想念你了
只是你依然淡淡的說好好照顧自己
我聽了Carol說他遠遠來只為了見她一面
好感動好麻痺好羨慕
我甚至不清楚自己回台灣見不見著你

我想念那些芭蕾課下課時要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我想念那些在床上傻傻笑
我想念過著每一天都期待周末
我想念那些充滿著詭異的英文簡訊
嘿 你真的知道我好喜歡你嗎

我們的拍立得就擺在枕邊
看著看著又覺得眼睛熱呼呼的了
那些對話紀錄都還在 那些照片也都還在
我怎麼捨得刪掉
這是我人生最開心的兩個禮拜

一直到現在還期待著你說
我在鬧著妳玩,快回來我身邊
我不開玩笑的
立刻訂機票回家了
這裡沒有什麼能把我留下來

你這麼令人喜歡
可是你卻走了
沒有一點聲響
想起你還是難過
好多好多的難過

Be a good girl
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想大部分的時間我是知道的
只是我好辛苦

所以眼前的一切都很虛幻
而我也不需要當真
人嘛 互相利用而已啊
你對我好 我當然也不會虧待你
來到了這個五光十色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大染缸

這是生存之道







我嫁給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