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每一個人是不是都太寂寞
所以好像每一個人都喝了酒吃了藥

所有的感覺都放大了好幾倍

重新開始的生活
身邊擁有些什麼
怎麼覺得自己給不起妳們所有
我不是男孩 無法給妳曖昧
可是我可以照顧妳給妳溫暖關心妳保護妳把妳放在最前面的位置

我擔心妳被騙被傷害被說得很難聽
我擔心妳為了小事難過害怕失望
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妳是需要男生的關心的
我愛妳不夠

我覺得這個地方很新奇
很好玩 很有趣
但是每一個人都告訴我這裡不是我想像
我總是相信你們是很好的人
也總是覺得你們很照顧從台灣來的我們

你帶我去吃飯
告訴我
「我不是壞人,但也不是一個好人。」
「妳太天真了,我不想傷害妳。」
如果我沒有無比的勇氣眼淚可能就要撲簌簌滴答滴答

在我心裡的你是好的人
不會騙我的
就算我覺得你好神祕好像難以猜測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壞人
就算妳覺得我很笨很天真

但我真的很聰明的,我想

我沒有你想像那麼笨
我會想
只是我難過自己給你這樣的感覺
相信每一個人難道是一件壞事嗎
猜測身邊的每一個人不是很累嗎

我想看見那些最真誠最柔軟的地方
沒有懷疑不信任
原來好難 是嗎
眼睛底下不是模糊而是清澈
我有用心感覺每一個人

把拍立得擺滿床邊小櫃子
突然看見你們
每一次一起吃飯喝酒
你吐的樣子 你笑的樣子 妳哭的樣子
好想念

我開始想念半年前的我們
開始想念一年前的自己
是什麼不顧一切的四處奔走
一年前的自己為了畢業論文焦頭爛額
冷冷的墾丁春浪回徹夜趕回高雄只為了能見你一面

然後你開車帶我去採草莓
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住在新驛旅店
說什麼時候帶我一起去衝浪
然後我們分手了

我一個人哭的好傷心
坐在捷運站外面哭的好傷心
今天你退伍了
對不起沒有陪你走完這11個月囚錮的日子
希望未來的你一路順風

我在這裡很好
該去跑步了
只有運動的時候沒有腦袋可以想這麼多
關於那些太深沉的記憶還是別翻開來好一些
只讓自己陷入無限迴圈

嘿!我一個人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給我的這些
都放在腦袋瓜裡沒有忘記
那些最好的最壞的最開心的最難過的
Always here.

只是我選擇性想起
然後緬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