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地方不知不覺也一個半月了
默默的就這樣過了一個半月

今天才第一天打開久違的家
嘿 今天的我居然和從前一樣
原來過了這麼久的我還是一樣
那麼難以釋懷
就算我已經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 過著完全陌生的生活

還沒有出發前的這些
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在這裡遇上了最壞的台灣人
被騙了錢 趕出了房子
就算租約的名字簽別人的 整層的錢都是我繳的

這個世界上還是會有人臉不紅氣不喘的把不合理說成合理
我學乖了
那天開始我要離得遠遠的 越遠越好
因為真心交朋友並不會有一樣的回報
只能說自己太傻太天真

新的工作環境 工作內容
身邊的同事 從台灣來的 在澳門認識的
每一天都有新鮮事
我過得真的很好也真的很不好
其實我是想念你們的 但我告訴自己我不想

因為唯有告訴自己不想念才不會每晚都鼻塞
因為唯有告訴自己不想念才會覺得日子好過些
因為唯有告訴自己不想念才能勇敢一直向前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弱的
只是我也知道 出來總是要成長的

遇到每一件事情都要告訴自己
工作就是這樣
所有開心的不開心的 公平的不公平的 生氣的快樂的
通通都只有這句話能夠合理解釋
工作就是這樣

這裡有好多催狂魔快要把我逼瘋
為什麼要掌控所有所有所有我的一切
不主動跟你聯絡就不行 下班沒給你接就不行
什麼都非要逼別人順你的心如你的意
到底你是哪一位

誰也不是卻限制了我這麼多這麼多
到底為什麼
好想生氣又覺得好無奈
我誰也不喜歡 誰也不想多攀談
不能讓自己靜一靜嗎

原來在這裡需要阿諛奉承嗲聲嗲氣才能生存的很好
跟主管、同事、朋友都是
原來沒有人會愛最真誠的你
大家都喜歡妳講話吹捧裝可愛
這樣才像女孩

是嗎 我不這麼認為
越聽越覺得噁心
只希望有一天我不會成為自己瞧不起的人
 
嘿 親愛的
我又想起你了
你好嗎 
生病了好一點了嗎
希望你很好

因為我總是想起你笑起來很可愛
都忘了你離開的時候自己看起來有多麼可笑
但我不在意
你總是那麼好就算我說再多都一樣
那麼好那麼完美

我發現我需要離開了
因為在沉浸下去再也出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