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突然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好陌生 你的臉 你說的話

聽完最後一遍就去睡覺
高中我站在講台上清唱的歌
I believe in you.
一直覺得起雞皮疙瘩
然後眼淚滴答滴答流

突然對這個世界感到好灰心
為了什麼庸庸碌碌的過這一生
早上起床亂吼
路人不會開車
我吃了最好吃的羊肉爐還看了電影喝了星冰樂

我還可以再聽一次
我知道自己是無可取代的
因為我的腦袋還有我的聲音我的口條
合作這麼久我相信你懂我的
我很挺你 

如果在出國前要有小動作破壞這一切
那能說什麼
你付錢妳是老大
一分一秒過去了我還不想倒數
所以請你也不要幫我倒數

我只想要抬頭問問你
你不喜歡我了嗎
你忘記我了嗎
你會累嗎
可是我再也說不出口

越是想假裝不在意越難過
可以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冬日慢慢出現
好陌生的一切
想起來還是好難過
你說的 這都是你親口說的

那怎麼能轉身離去
對不起 我不該問
頭髮香香的可以去睡覺了
在路上飄過熟悉的香水味
看見熟悉的身影

總是會無法回神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