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說一句話
我不接受

家對面的涮涮鍋太令我失望了
害我吃完還去吃了永和豆漿的米漿、蛋餅、蘿蔔糕
恭喜Andy老師和佳純學姐生了可愛的寶寶
跑步真的不能聽慢歌會跑到很想死
我今天三角肌重訓到快炸掉

又來了連三天的工作
還要穿高跟鞋錢少少好煩哦
要不是為了出國我到底何必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Max太可愛了不忍心拒絕他

在生日派對後跟每一個朋友吃飯
總是可以聽到自己當天的糗事一籮筐
太好笑了吧我怎麼都不記得
24年的第一次
沒有男朋友的生日 其實也蠻好玩的嘛

你問我 他人咧
我回答你 他不愛我了 他走了 
你問我 為什麼
我回答你 I don't know, i just don't know.
我真的不知道也真的想知道

我不會笑得像小花
認真賺錢是下一個人生目標
i just don't know.
眨眨眼在床上翻來翻去
也還是不知道

最想見你的時候
你反而沉默
我走了一步又一步 我來回了這一條路好多次
明天可不可以早一點起床
三天不要賴床

我真的就很喜歡你嘛
你到底為什麼消失了
好想隨便抓著路人的肩膀用力搖晃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嘛
為什麼

因為我不夠好嗎
因為我不夠漂亮嗎
因為你不夠勇敢嗎
因為你不夠喜歡我嗎
其實

沒有為什麼對不對

i should know, sorry.

所有的所有都是我喜歡
你的臉 你的身材 你的個性 你的談吐 你的學歷 你的家庭 你的工作 你的興趣
可是你為什麼就這麼頭也不回的走了呢
如果你現在說
Hey, i'm just kidding, and come here right now!

我頭也不回的立刻衝向你懷抱了
不用工作了 不用離開台灣了 不用難過了
只要能在你身邊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