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一天我在半夜擦上了大紅色的指甲油
拎著一袋餅乾跟爸爸說 幫我開我想要吃

爸爸打開了大包裝
拿了一包小的餅乾再打開
拿出一片餅乾給我吃
吃完了又拿一片
然後幫我丟垃圾

爸 你好疼我
我怎麼捨得離開台灣
我在家的時間好少
今天和你們一起看電視
你們居然問我 沒有要出去嗎

我好慚愧

我把指甲剪了
也把指甲油卸了
所以我的指甲變成粉紅色的
所以我的指甲變成短短的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你故意忘記了
你故意不說了
我那麼的在意
可是又能怎麼樣
不能怎麼樣

覺得自己好沒用
腦子沒什麼太實際得東西
說不出太多想說的話
該找點時間讀書了
已經面目可憎了

你知道嗎
就算過了三個月
我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起走過的路
捨不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收到你的禮物的時候要很勇敢不能哭
誰知道我心裡有多澎派
多希望卡片裡寫的是:Hey,我在捉弄妳的哈哈
但是你是真心的祝我幸福快樂
我可不可以不願意接受

我只要想到這輩子不是和他一起過
想起來就覺得不捨
--《北京愛情故事》林夏

可以說不要嗎
不可以
可以說不願意嗎
不可以
因為我需要面對一個人已經不愛了但是我還很愛的事實很難

天氣涼了
我們變了
我好想皺皺眉問你為什麼
可是我只能告訴自己一百遍
沒有為什麼

縱使這麼多個晚上淚流滿面
你只感覺到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