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翻了過去的照片
其實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走一格一格樓梯的時候在想
如果三年前我知道現在自己的樣子
我會做什麼樣的決定
開心的我以為我忘記了
其實我記得一清二楚

看到照片突然想起
啊 我們真的開心過
只是每個人的相遇有一天還是會分別的
家人 朋友 陌生人
我躺在黑黑的房間腦子停不下來

我以為一點難過都沒有了
在夢裡你說 過來! 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抬頭看看日曆 已經民國102年了
我哭的好傷心
可是我還是像現在一樣 對你搖搖頭

就算果子是酸的
就算那裏有很多蜘蛛網
就算黑黑的很恐怖
可是我知道再也不會回到從前了
原來我的心裡是這麼清楚的

突然從11月底變成12/10出發
好像多了很多日子能在台灣
陪伴你 陪伴我 
練習把EQ變高一點
第一步從家人開始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謝謝你們知道我要離開所以陪在我身邊
我很幸福
能無止盡賴床 有溫暖早餐 想運動有人陪 盡情享受美食 頭腦胡思亂想
每一個都很好很好

其實我蠻喜歡妳的從前
只是我們的關係改變之後
妳變得好不討喜
我自認待妳客氣如自己人
但是妳...

Whatever
人本來就百百種
我很慶幸我因為他認識妳
只是現在妳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我會難過失去一個朋友 妳就做自己吧

倒數十天的生日
只希望你們都能在身邊
陪伴九年來唯一一個沒有男朋友的生日
我想
我會很開心的

30分鐘內嘔吐
我可以喲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