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回到新家的感覺
房間裡的一切 周邊的一切

可是每到晚上我該睡了
遲遲不肯爬上床
我的床很軟
有熟悉的枕頭棉被和阿蛙陪伴
但是我就不想這樣一天就結束的感覺

就算起床了在家混一整天
看見餐桌上爸爸用紙條寫著 "巧克力牛奶、烤箱有雞塊"
有時候桌上會有加超多醬油膏的蘿蔔糕加蛋
這些小幸福
你們回到家的時候阿峻來房間敲敲門說 姐姐~我回來了~

離開台灣的日子一天天倒數
好像又可以慢兩個禮拜去
其實我準備好了
但也許還沒
我想飛機真正起飛的時候才會感受到沒有退路了

我很常想起你
一聲嘆息
還有太多太多沒有交代清楚
就這樣消失了
大家都問 蛤!!!為什麼!!!

只是我知道沒有為什麼
你不愛我就像我永遠無法愛他一樣
沒有原因
就算有也是我永遠不會懂的
對嗎

當我們出去玩 你常問我:「你在笑什麼啊?」
我沒有在笑什麼
但是跟你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你是那麼的好
而我就站在你的身邊

最傷心的是翻到那些截圖
you said the sweetest stuff
but you're gone.
那些多麼真實 多麼令人感到幸福
現在卻什麼也沒留下 
 

如果我能擁抱你,最後一次
我不會問你為什麼離開我。

You were everything i wanted
但是你再也不在了
我還留了一個你的位置
牢牢的在這
誰都無可取代

你問我最近好嗎
我回答 很好啊一如往常
這麼客套的回答好像又回到陌生的我們
可是明明我這麼喜歡你
但是就是 不想增添你的困擾

如果現在你說
Hey, 我在和你鬧著玩看我們能多久不要理會彼此
趕快過來, 我真的只是在鬧妳啦
我什麼也不會說 我哪也不會去
我會立刻衝向你的懷抱然後一輩子不走了
 
但這就只是夢而已 
 
放鬆手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但我知道你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