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很努力工作
就放自己個長假

倒數三個禮拜就要離開親愛的台灣
每一天醒來的心情都很複雜
跟未來的同事聊天的時候都會覺得
好想趕快過去過新的生活
用力的賺很多的錢錢

可是我回到家的時候
看見爸爸、媽媽、阿峻、姐姐
想起在每一個小角落的妳們和你們
再回來的時候已經過完跨年了
也已經過完農曆新年了

賺很多錢給家人好的生活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可是昨天跟爸爸一起吃宵夜的時候
突然發現
賺那麼多錢 要做什麼
其實我突然不知道了

我有家了
我家也有車了
車房都不用了
衣服也夠多了
鞋子也夠多了

我問爸爸
如果現在給你一個月八萬塊
你要把這些錢拿去做什麼
我們不需要房子因為我們有了
我們不需要車子因為我們也有了

有一天我會嫁人的
房子老公會買
車子老公也會買
那我到底賺這麼多錢要做什麼
聊一聊天突然不知道為了什麼去

沒有錢萬萬不能
但是錢能滿足的從來就不是內心
而是浮誇的外在生活
髮 妝 衣 鞋 包 車 房 
買不到身邊的溫暖

我的心情就這樣上啊下啊
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去
也突然想不起來要過去的理由了
你們這麼溫暖
我怎麼捨得離開

雖然我的家本來就不窮
我的家也不需要我賺錢養家
我們過得不錯 想買什麼吃什麼用什麼都不用煩惱
只是
如果我有能力 我希望能給你們更好的生活

趁我還年輕就讓我出門闖闖
很快我就回來了
因為我知道我愛你們 我願陪在你們身邊到永遠
你們永遠比什麼都重要
永遠在我心上是第一順位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什麼也不想煩了不想管了不想思考了
所以別在我家樓下等我了
也不要約我出去了
我真的是沒有很多的耐心

給你很多次機會了
也是別人從來不會有的
可是你還是那樣子
誤會我 曲解我 急性子
抱歉 這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我愛的我想要的

別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Goodbye

我昨晚夢見你回來了
帶我開車去住飯店
我問你她呢
你只跟我說 Whatever!
我好開心

可是我知道這不會是真的
永遠不會是了
我也知道
我真的想要的是什麼了
現在很多人對我很好

但都不是我想要的
總有那麼一點點覺得可惜
也許這就是爛桃花
天啊
遠離我吧拜託

Time flies
我應該要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