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抓太緊的時候
對方就會想逃跑

連續工作了七天 整整一個禮拜
活動結束緊接者下一個
每一天的喜來登 每一天的揚昇高爾夫球場
天黑黑的五點起床 一樣天黑黑的晚上回家
很辛苦 但是很快樂

住在新家的感覺
床好軟好不習慣
可是我喜歡回家
就算我還不知道公車怎麼坐
就算我跟這裡很不熟

放假的第一天
睡到天昏地暗
我只想悠哉的休假一天
不要來煩我
不要傳app訊息給我

有的時候
你抓得太緊的時候
我就會想逃走了
昨天妳說 為什麼要對愛情付出一頭陷進去
妳再也不要了 這太傷人了

親愛的
妳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從前到現在就是這樣沒有改變
我們太容易很喜歡一個人
可是從不知道原來他不像自己這麼愛妳

兩個人愛的不同步
只會讓另一個人備受壓力
然後就算兩人相處曾是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
時間一久
還是想離開

我不想交男朋友了
因為你們會騙我未來的藍圖很美
說一百次我還是不會相信 就在第一百零一次我相信了
可是
現在還是一樣 那也只是夢

學長說我外表年輕 身體年輕
可是心好老
成熟的另外一種說法嗎
很多東西我不想嘗試了不想相信了
那些都太累人太傷神了

我只想現在很好
想哭就哭
想開心就笑
想愛你就愛你
不想愛你就忘記

對不起我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
沒有喜歡到要把你的照片放在手機桌布
沒有喜歡到無時無刻想跟你見面說話
沒有喜歡到可以為了你放棄很多事物

我只能說抱歉
也只希望你不要太喜歡我
這樣好累

一個人的生活很快樂
有人陪伴也不錯
但不需要男朋友也可以
我已經是大人了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眼前一幕幕都是熟悉的過往
眼淚還是會忍不住
假日悠閒的傍晚
我們經過了這裡
眨眼 已經過了三年

身邊有著什麼樣的另一半
在十年之後
我還會想起過去的一切嗎
我愛的這麼深 我喜歡的這麼徹底
我在你背後緊緊擁抱你

這些都過去了
眼前的一分一秒
也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