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發脾氣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公主病的人
但是我想真的是看人發病

我想說話我工作好無聊的時候好想要有人陪我說話
可是你沒有陪我說話
所以我不開心了
但是又為什麼你要陪我說話
我自己告訴你 你又不是我的誰的不是嗎

對啊
別人說如何如何的時候
我總會跟他說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也不是你誰
那憑什麼要別人把我擺在第一順位
你說你好害怕把會把我寵壞了

別怕
我不用寵就已經很壞了
壞到極點
壞到要去第十九層地獄
壞到你還是不要考慮追我好了

休息的時間要我提早一分鐘上工就會不開心
下班的時間被拖延一分鐘就會不開心

那是我的時間 都是屬於我的
我上班沒有遲到沒有偷懶沒有摸魚
所以不要這樣 老闆

我一個人離開喜來登
坐車回家
想起每一句話
每一個片段
那個時候我的頭髮還短短的

我又落入了無限迴圈
你怎麼能用兩個禮拜的時間留下最精彩的我們
然後我要用每一天忘記
還是很難
你太好了

誰都不要來跟我說話除了你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了
我嘴角在也不會因為你上揚飛到天邊
你可以用兩個禮拜追上阿瞇的三年
可是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呼吸都變得好緩慢
眨眼都變的好緩慢
留意每一件身邊的事物
落入眼簾的每一顆文字
"79元" 我的悠遊卡

現在都不會是真實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沒有拒絕你

最後還是不會有結果
那要不要
早點放棄我
please
這太令人煩躁了

我想要時光倒轉
但是我明明知道不行
好想生氣
好想難過
可是 生氣個屁難過個屁

對啊
就是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