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著Volvo來接我
帶我找地方給人洗頭髮 吃薯條 假裝自己遲到

我好想看飛機
好想大吼大叫
其實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
可是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天啊

人生得意須盡歡
這是我最近好常告訴別人的一句話
還是要說一下
如果哪天突然被車撞死了
你還沒吃到好吃的食物 還沒去過好玩的地方

那這一生不就遺憾了
人生苦短 及時行樂
肥以後再減 工作以後再做
倒是蠻像現在的我
跟著心走嘛

做什麼的時候就要像什麼
不然何必做
在家睡大頭覺就好了啊
參加啪體就要穿最緊的洋裝
跳舞的時候就要跳最扭的樣子

喝酒的時候就要大口的喝
品酒的時候當然不用大口啦
你告訴我說
幹嘛讓自己那麼矛盾
就順著自己心裡不要壓抑這樣多累

好吧我聽你的話了
所以我決定不管道德也不管很多惱人的想法
等我想完都海枯石爛了
把握當下


看到你的時候還是好傷心
我盡量跟別人說話
好像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當我看著你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時候
我其實好難過

我記得每一句你說過的話
我記得你手的溫度
我記得你擁抱起來很滿足
我記得你靦腆的笑的樣子
我什麼都記得 永遠忘不了

如果可以還真的想問為什麼
我可以是可愛的貼心的性感的溫柔的細心的體貼的
什麼都可以
只是都過去了
也回不來了

喔不
繼續說下去我又要喝得爛醉然後在路邊放聲大哭了
但如果你現在跟我說全部都在跟我開玩笑
我會相信你
因為你總是那麼好 在我心裡

凱文哥好可愛哦
我們一起去游泳曬太陽
比基尼不騙人的保證幫你趕走假假
我不喝whisky但是我喝好多昨天
快要臭死自己了

媽的哪個王八蛋倒一大杯要給我喝純的
看我還不夠醉嗎
謝謝采薇根宇恩英雄救美
那麼辣你們居然幫我喝掉了
我都要哭了

再喝一口我就壓不住自己嘴巴了
真的我發誓
但好喜歡頭暈
生日快樂楊捷你是最可愛的壽星
最可愛最帥的壽星

二十三歲的我
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還是覺得自己很有想法
但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
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好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遜掉囉
扣三十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對肌肉毫無招架之力
跟好看的鼻子一樣

所以
開心就好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
水療桶裡的學長
嘿嘿

Grab somebody sexy, tell'em hey
"Give me everything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