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好
驗證了姊姊說到了最底就會開始往上爬了

忙碌的一個禮拜 開心的一個禮拜
從豆花師師的歡送啪體
金色三麥的花兒
被盧家駒笑到流眼淚 被別人的求婚感動到流眼淚
這一刻我真的開心 笑的好開心

星期四我們逛士林夜市
星期五我們喝啤酒聯合國
星期六又西門又東區又西門
星期日陽明山八卦夜未眠的牛奶鍋好好吃謝謝你
這些我作夢也想不到的

今天打這些紀念這一個禮拜
也許從今天開始之後又變成回憶
但我不後悔每一句我自己說過的話
也不後悔我做過的每一件事
因為我總是為自己負責

我想都沒想過有一天能夠認識你
想都沒想過有一天你帶我出門玩
想都沒想過有一天你告訴我好多好多故事
閃閃發亮的淡水河
我認真的聽

軍裝外套加襯衫的你很帥
可是你知道我好喜歡簡單的素面衣服
你跟我分享你的生活
你學校 你家 你切水果 你房間 你課表
那些我從來不會了解的

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你覺得我不夠在意你
對不起
我不像你的前女友會限制你
我從來不是

謝謝這一個禮拜滿滿的回憶
我很開心
但是我們不適合
再見了
我再也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