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igu
連續打了三天都不敢關掉

累積到九萬多分
今天突然重新開始了
天啊
天崩地裂了
我這三天連睡覺都不敢關掉耶

我看著你的眼睛 睫毛 牙齒
你在說每一句話的時候
你在為我嘆息的時候
我路過那些熟悉的商店
六年前我曾經和這裡熟稔

什麼都會變的雲淡風輕的對嗎
妳說 哇賽妳好厲害哦妳怎麼知道五號出口在這裡
哦...我以前有一個男朋友也住在這裡...
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忘記出口右轉會有什麼商店
這裡變了好多 當然 你我也是

為了工作東奔西跑
我是快樂的
其實被打槍的感覺也沒那麼難受啦
我還是會開心的想著也許老天是要讓我去別的地方的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突然好適合我

被老闆娘嫌棄背長太長胸部太大之後我都覺得天啊我糟透了
不過還好還好
我的肩膀很挺 我的屁屁不會把裙子撐到緊繃 我還可以穿另外一套
感謝爸爸媽媽 就算我沒有很好
但也沒有很差嘛哈哈哈哈

明天有空少豆花歡送趴替
希望不要喝的太醉又失態了
畢竟我這麼胖了
該一起去動一動囉
下禮拜就走

什麼都找不到的時候真的好煩躁
我接到LPGA的巡迴賽了!!!!!!
好開心可是我居然忘記薪水是多少了
不過滿滿的檔期就好開心
當學生真的好幸福 可惜我已經結束了

每個人都好喜歡說
可是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想到都覺得好好笑哦
不過子容告訴我
每個人總會路過幾個屍體 你會看他一眼 你會幫他蓋布 
但終究不會是你幫他埋起來的人

他終究還是不會陪你到最後

我該覺得很幸福
還年輕的很
眼睛嘛還巴眨巴眨的用力觀察這個世界
鼻子嘛還吸吸吐吐大口呼吸著這個世界
嘴巴嘛還嘰嘰喳喳

我會是你的玩伴
我會是你的朋友
我會是關心你的人
我會是喜歡你的人
我會是對你好的人

因為你一直都不懂我是什麼樣的人
也不願意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