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剝好了三顆柚子給我吃
全部吃光光肚子快要爆破了

謝謝這些等待的日子總有貴人相助
今天去當公司的制服model
親愛的子容怎麼可以這麼瘦身形穿什麼都美
我的上半身太長了腿不夠 嗚嗚
不過還是很感謝媽媽生給我一個很挺的肩膀

謝謝我的失控小美女子容星期四五被包養了
覺得快要窮途末路的時候總會有妳們出現
我感動的都快要哭到流鼻涕了
趕快讓我離開台灣離開離開離開
一個人去異鄉打拼吧

有時候也會覺得羨慕其他人
可是想一想很久沒這樣好好的面對自己了
也不錯
每一天的生活都和從前不太一樣
還沒有24歲的我還在適應新的生活

聽著妳說那些妳的難受
真希望立刻飛到三百公里外的高雄給妳最深的陪伴
我們那麼相像 我們那麼辛苦 我們那麼不甘心
最後剩下什麼
沒有

這真的很難
我也不覺得有多簡單
甚至昨晚突然看見你的照片
我覺得好陌生 陌生到懷疑自己這還是從前的你嗎
從前那個我緊緊抱在懷裡的那個你嗎

我變的好不習慣看著你
好像你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腦中想起的你究竟是誰是什麼了
好像很清楚 可是又不清楚
忙碌著過著每一天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傷心了

謝謝那天喝的開心可以在路邊放聲痛哭
那天之後我知道自己要勇敢了
我把最痛的最難受的最想問的都說了
黑黑的天空沒有星星
只有充滿淚水的月亮那麼模糊

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讓自己值得更好的生活
我太愛你了 愛的都不像自己了
這段路太辛苦了
謝謝你鬆手了

最大的願望是
快讓我離開這裡
我什麼顧慮都沒有了
可以遠走高飛
說著完全不熟悉的官方說法

然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