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大A
每一句話在我心裡

目送你的那一個晚上,我沒有痛哭失聲。
僅僅是如同還有聽覺的重症患者,聽到親友的告別,眼角汨汨的流出眼淚。
清楚你終究是個,是個無論我在哪裡、你在哪裡,你都會為我打氣鼓掌,

卻不會和我一起共享榮辱的人。
我們的緣份很深,沒有戀人的名份。


於是妳不努力就放棄。不相信有人會真的喜歡妳。
對方不知情,不知道妳只是很小心,只是想好好守護自己的心。
妳感到無能為力和沮喪,
很久以前妳愛的多義無反顧,曾幾何時妳變成這麼歇斯底里。


很年輕的時候,妳不知道談戀愛很困難。
妳遇到了一個人,妳喜歡他、他覺得妳很可愛。
他不會開口問妳要不要當他女朋友,只是有一天一起走在路上,他拉起妳的手。
你們就在一起了。

你們很快就認識彼此的朋友。
大家把你們當成一副耳環,他在的時候妳就會在。
你們會存錢去旅行,住最便宜的旅館,一路上大驚小怪。

你們以為會在一起很久,無法想像有一天分開。
每一次的吵架,都以為世界不會再運轉。

然後妳才知道了,原來,傷心是有層次的。
原來,傷心不是像發燒一樣,流汗一個晚上就會沒事。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痛苦。靈魂都知道。

分手的那幾天,妳還能微笑以對。
如常的作息,不要凸顯對方的重要性。
過了一個月,妳人前人後都丟臉。
失眠到凌晨,痛哭失聲之後醒來,捧不住滿臉的眼淚。

妳喝了一整個海洋的酒,和妳的眼淚一樣多。
不再運動打扮,把自己活的很醜。朋友們都看在眼裡,他們擔心,一直陪妳。


 
Touc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