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蟲蟲的聲音
我的床是與大英雄蜘蛛人的家一起
書書書書書書沒有整理

快一點陪我說話
可是登登登的聲音都不是我期待的
生活中好像少了一點樂趣
還是說衝勁呢
懶洋洋

很愛責怪別人
自己把鬧鐘按掉的
葉怡君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愛生氣 愛生氣 愛生氣
嘟嘴

我很愛畫畫
把老師的樣子都畫起來
很愛寫字
寫一堆有的沒有的重點或os
所以我的講義總是花俏的

好久沒看球賽了
不知道屏科的聯賽開始打了沒
校慶盃還是休保贏嗎
也好久沒拍照了
以前明明最喜歡抓住籃球員的每一瞬間

夏宇瞳在各位的眼裡究竟是
可愛 還是有其他形容詞
可以麻煩大家回應我一下這個問題嗎
夏宇瞳給你什麼感覺
或是你覺得他長的怎麼樣好了

麻辣鴨血 滷豆干滷米血滷甜不辣 布丁奶茶
炸雞腿 炒麵 烏龍茶 串烤
有太會吃了嗎
可是這時刻我非常珍惜
因為我又不是一個人吃飯

今天田徑課學蟲蟲走路
伸縮那樣手腳貼在地板
於是乎
我的手呢 起水泡以及微血管破裂了= =
對啊我就是一個這麼嫩的人騎車也會因為拉剎車中指長繭這樣

好想要睡得很安穩很安穩很安穩
可是
剪刀石頭布
我在丟擲石頭 請你用布好好的把我包裹起來
然後扛在肩上 一併帶走

打包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