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姊姊的海砂屋睡了一下下
其實還蠻好睡的嘛
還是其實是我太累所以哪裡都好睡?
阿哈哈 我整個有不想醒來的感覺耶
還不想回家= =

睡覺前我就自己在不開心一件事
就是"想太多"那一篇我在打的
睡覺中還是在想 睡醒了也還在想
就連去坐公車 在坐公車還是在想一直想想想
苦惱了我很久很久

結果到了西門 突然一封簡訊
我覺得好開心什麼都一點也不擔心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我超開心你都不知道 阿哈哈
原來一切一切真的都是我一個人愛亂亂想 自己想太多才在擔心

呵呵 吼我真的很開心耶
你沒有討厭我你沒有不喜歡我耶
真的是我一個人想太多
你知道嗎?我家今天也有BBQ耶
哈哈 跟你一樣

原來你真的睡著了 原來真的是自己亂亂想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耶
可是我也同時告訴自己 不能、不要、不行、這麼輕易喜歡你
一切順其自然 也許是最好的
是嗎?

我沒有男朋友 你也沒有女朋友
我們都還只停留在"朋友"的階段 但是是很「妙」的關係
是 我是很喜歡你 是 你是很喜歡我
但是我覺得沒有到真的「愛」 一切都是自然
所以不要輕易為自己找結局 就慢慢靜待發展吧

『I enjoyed myself』
me,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