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個沒什麼特別的日子
一大早就賴床 極度的不想起床面對新的一個禮拜
全家人都還在睡我為什麼要苦命的上學
硍 我也想睡覺睡到自然醒啊
沒關係在撐個一天就要畢旅了 噢這是繼實商之後另一個高潮

阿哈哈哈 我白痴噢什麼高潮咧
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 也可以說這是最後一次玩樂人生了吧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 只是之後要更認真唸書才對
都已經比別人慢起步了 就要更認真了
啊 我想偷偷說一句 我還是想玩樂啊 像泡泡那樣多好

今天一直一直很想睡 我也不知為何耶
連迪克森都沒看還敢睡 我真的很帶種
不知道 我就是覺得好累好累
隨時都想倒下來 噢睡覺是多麼美好的事
你說是不是啊? 是!

今天聽畢旅的行前須知 整個是一直在出神
看別人分房 哎呀 人心險惡我現在又再度發現一次了
還有本子也太好笑了吧 叫我們不要看付費 如果不小心轉到就隔天去告訴櫃檯小姐
"櫃檯小姐會相信你的"這句話讓我笑倒 媽咧每個人都這樣就好啦
手冊有時候真的會出現一些令人不解的笑點= =

還有說什麼晚會可以在大舞池中跳舞 屁咧最好是大家都放的開
最好是音樂都超嗨 我想我可能會整個無言 不然就自嗨像個白痴= =
第三天的行程真的爛到爆 只有參觀大學跟騎腳踏車
什麼跟什麼啊 第二天行程滿的喘不過氣 第三天這麼閒
唉 算了畢竟是4500的行程別要求太多好了

經濟課我整個是出神到極至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
考試滿分60我考20 禮安傳錯別人的本子給我害我以為我40
老師問說誰考40分以上的時候我還舉手 幹 結果禮安馬上說對不起我傳錯了
幹幹幹 真機歪耶 害我又默默的把手放下
吼 真是丟臉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考試都亂考
題目也亂看 答案也亂寫 整個就是不知道神遊去哪了
上課我也沒帶講義 實習老師也沒說啥
我一整節課都在畫桌子 我真的覺得好無聊
下課陳玲美馬上就走過來噹我 幹

葉同學~你上次上課猛講話,這次又不帶課本
你這樣不行耶 一直跟不上進度
你要老師怎麼做? 你自己要更努力一點啊
媽咧 我就忘記帶啊 我就不想上你的課啊 無聊至極講話沒重點
機芭耶 吼 我生氣餒

整節課還有在列清單 我寫了整整一頁要帶的東西
阿哈這樣我就一個也不會漏掉了 很好很好
我想我的行李可能有點多喔 要帶的衣服也有點多= =
噗 我來表演服裝秀好了 白痴噢
整個越想越期待 噢椰歐椰

下午還是一直在睡 整個是豬上身
結果換了新打掃工作還挺輕鬆的嘛 很好這就適合我這個懶人
噢對 我去買餅乾的時候阿man問我一個問題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回答 也許現在沒有了吧
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發現那種感覺一點一滴在不見

也許經過上星期四 我真的長大了不少
我是說心態 有些事親眼看到就會明白該怎麼做 該怎麼自我調適
我想我一直是個小孩 我不想接受我聽到的 我一定要眼見為憑
現在好啦 我真的看到了
我對他的感覺一點一滴沒有了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就放手吧

空堂我們三個很白痴 一直在看驚人的相簿
我真的很想檢舉這張照片 好恐怖 不要一直嚇人好嗎
嘟嘴真的是太太太over了 我快暈了 好噁心我想吐
噢 真是太恐怖了
可惜只有會員才能告訴你你有多醜 我想去辦一個假帳號

渾渾噩噩的一天又過了 我回到家看見我親愛的媽咪還有我的寶貝弟弟
噢很好很好 好久不見了
媽咪買了好好笑的髮簪 叮叮咚咚的流蘇好好笑
我吃了一堆餅乾因為我好餓 我真的會肥死
晚餐也沒吃很多因為我好想睡覺

回家才發現手機沒帶回家 噢耨耨耨(oh no no no)
不好 我很不好
天啊Andre傳的簡訊我會收不到 我會不能回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明天我會起不來
沒有手機的我快要死翹翹了

剛剛爬了夜店版 噢批踢踢是好地方
我又學到不少了真的 可是我也覺得有些事實很恐怖
我想我會試試看的 i will
可能有點難因為我們是奇妙的朋友 但是為了自己好我應該要能做到
別看的太重 嗯!我會認真思考

今天還是看到我親愛的隊長在練習 噢天啊你要加油啊
放學又看到他要去洗洗澡了 哈連泡泡都會說我的台詞了
快點去洗喔 姊姊在這邊等你唷
痾 好色情 你知道我是說說笑的
今天實在是個沒什麼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