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無名 再見了
因為你實在是太爛太爛了 我決定不要再跟你吐露我的心聲了
我要回到我舊情人的懷抱了 PC他在歡迎我了
再見了無名 我會想你


剛剛花了一段時間 把一些些文章都鎖起來了
也就是隱藏起來了 嗯 我想也沒人想一直去回味吧
很好 花了我很久的時間
我自己又每一篇都看過一遍了 很好
我發現我很愛你

姊 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 要回應我喔
你不是說你學弟很行的 問別人的事也可以
短時間我不會有機會去你那裡了 你幫我問啦
你知道我要問什麼的 交給你了 感恩

昨天超蠢 不知道在幹嘛
都是臭阿man啦 哼
我哭了半個小時 欸你很討厭耶 人家ㄍㄧㄥ那麼久了
我不想在你們面前哭啊 這樣好笨
結果你一句話 我就哭死了 真是糟糕

謝謝你聽我說好多好多話 我想我心情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就在我哭完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唉 你也知道我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的很多很多
謝謝你一直在身旁陪我 我真的有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昨天還有很多害羞的事 拜託不要跟別人說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悲哀 莫名其妙失去了交朋友的權利
就因為你口中的...那三個字 只是我的一個身分
但是相信你自己 也相信你的他 好嗎?
對你自己 也對他 有點信心好嗎?
要你相信我我知道不太可能 但是請你相信自己的魅力以及他對你的愛

今天翊涵說一句話 我覺得好好笑
『他又不是愛將』這個笑死我了 還有
我在劍潭跟你講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懂啦 「我x了」
哈 你懂嗎
突然覺得有一點點開心 畢竟他沒有辦法達到那個境界

還有 我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保護我 雖然有一點點來不及
可是還是謝謝你今天答應我的事 我想你是有在我這邊幫我想的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我希望就此別再提起
謝謝你 謝謝你答應我不說

親愛的阿man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不夠客觀
就像你說的 你知道我還很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我說的真的是事實 因為我很了解他
真的
所以請原諒我 一直幫他說話

很好,很好
我今天跟阿man去吃蒙古烤肉 遇到一堆體保生
個個高大添了三晚飯以上 結果我夾的菜還是嚇到他們了
哈 又不是跟男朋友去吃飯 幹嘛ㄍㄧㄥ 對不對
好啦 我吃不下那麼多 我只是夾爽的

各位再會了 我要去pc了
我們在那邊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