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pc以前是我的最愛

可是他越變越奇怪

面板也變了 不是很喜歡

吼唷 為何要這樣呢

所以我決定重回網誌啦 噢耶

非常的感謝姊姊幫我decorate我的無名 變的好漂漂

開心耶~~

最近很多事很煩 真鷄掰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玩電腦了呢 ^^

今天好乖一大早就去學校唸書了 但卻不怎麼開心

很多事很煩 ˊ︿ˋ

死泡泡 說要來也沒來

2/5就要補考了 你呀~

屁眼都破了啦 哼哼哼

今天姊姊來學校找我耶 我帶他去吃ㄅㄅking

哈 還去買好喝的清心 又去逛好多海綿寶寶的店

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想要那雙手套~

超~級~可~愛~

昨天買了一個新口罩 是海綿寶寶的

超顯眼 走在路上都很醒目

很可愛 我好愛唷

最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很棒

認真唸書 越唸越有心得 對的起自己真好

也謝謝葉島輝 你真的對我好好

謝謝你的甜甜圈 我超超開心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很好,每天都很開心的在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