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累了...
很多事情變的很複雜 我不喜歡這樣!
從前幾天你追問我的行蹤 我變的開始不耐煩
對!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你該了解我的

現在高三了 剩下109天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大考
我卻還要煩這個煩那個 莫名其妙
沒事弄個男朋友累死自己 搞的兩個人都不開心
我不是想要這樣的 唉 說這些都太遲

毅然作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消失在你的世界
你也消失在我的世界
作這個決定前想很久 這不好決定
要狠下心 很難
可是我還是堅持我現在這個決定 不改變

我覺得大考比任何事物都來的重要
我不想對不起馬麻、我不想對不起阿母還有親愛的葉島輝
你們對我有這麼高的期望還有付出
我怎麼能因為愛情辜負了你們 雖然愛情也讓我得到不少快樂
可是我想 究竟什麼是最重要
我該懂得取捨

也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作出這麼狠的決定
我會不會捨不得 我會不會後悔
我當然會捨不得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能捨不得
我告訴自己要放下 要暫時忘記你對我的好
還有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快樂

唯有這樣 我才能真正為自己認真一次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讓你難過了!
可是 我真的不是個什麼事都能兼顧的萬能人
我有愛情 我會想玩我會不想唸書
我能預見未來 我會失敗
為了愛情而放棄這麼多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不值得
況且愛情不一定長久 這是昨天跟G先生的結論

昨天晚上失眠了 對你說出這麼狠的話
你一定不能接受 你一定很難過
可是我寧可狠心的跟你說 也不想你再有任何期待
昨天翻來覆去 看著枕邊小叮噹仍在
我和你.......
卻將漸行漸遠
有很多不捨 有很多難過
開始回想 從第一天認識 到跟你傳簡訊 一起出去玩 在一起
好多好多好多...
很難過 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收回我說的一切
但是 最後還是決定 堅持下去吧

現在我只有一個人 沒有人在身邊叮嚀
我會小心 我會多穿 我會記得之前你天天提醒我的
你也一樣 我就這樣要消失在屬於你的生活
希望你不要太難過 我相信你能慢慢接受這一切
只是需要時間
現在我的自私 我要唸書 讓你這麼痛苦 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但是未來的事 我不想要給你承諾
我也不要你給我承諾

因為我認為不要隨便承諾什麼
最後做不到只會讓人傷心失望

如果 我們真的能經歷過這次的考驗
我相信 我們不會這麼輕易的就分開的
現在的我們
已經從"我們"變成我和你了
不再是兩個人的共同體 不再有任何約束
不再有什麼...

我不敢說我不愛你 我現在真的只想認真
什麼都不想要
我放你自由 你會開心嗎
我不要你難過 我能說的只有對不起
時間 會沖淡你的難過

我不要你承諾
也不會給你任何承諾

你身邊會不會出現比我更好的女孩 我不知道
也許 我不在你身邊讓你難過
但是很快 你會不難過了
我不能說什麼 我也不會說什麼

因為現在是我做出這個決定的
對於你的未來 你也有決定的權利
你有選擇權 若真的這一天來臨
我也會祝福你

因為當初 是我讓你等待
我卻不知道等待的過程有無限多種變動
我願意接受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是我唯一想說的
讓自己忘記我 我正在走出你的世界

謝謝你曾給我的快樂 我永遠都忘不了
小州,謝謝你!



















"分手"既定的事實
我說不出口
所以用打的 對不起!
這段時間 就讓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