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麼樣 機斃了你
我真討厭你耶討厭鬼 哎唷幹嘛這樣
機死了 機斃了

我靜靜的在這沒做什麼事 只是偶爾寫寫心裡的話
我沒礙到你 你也不必做的這麼過分吧
我知道你討厭我 我知道 你不用一直耍心機
我說我知道我就是真的知道啊 不用這樣連我身邊的人也要受到牽連吧
你算哪根蔥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碼的咧我今天真的生氣 你憑什麼這樣啊
機掰耶你 心機真重啊你
我現在不想說太多 我知道有些人認為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想說的是 也有人是在我這邊的
所以我懶得批評你以免引起紛爭 唉

可是今天的事情我真的有生氣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覺得你這樣做很賤啊 很機車

媽咧 你真機歪耶你
我不想一直說髒話啊 可是你好討厭喔
怎麼會這樣 羽庭說:噢我真的到了三年級才發現他的真面目
翊涵說:真的不用做到這樣吧?太誇張了吧?很賤耶
游虫說:你不覺得這樣很機嗎?

為什麼要這樣啊 我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看到啊
可是我一直覺得你是要故意讓我看到 (這不是我自己在幻想)
你明明看到我了 擺明就是故意啊
還有那天你的眼神 我不懂你想表達的意思
炫燿嗎?還是裝可憐?還是瞪我?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你要故意的我也就算了 人之常情嘛
好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我再說一次 祝福你們
你們要怎麼幸福快樂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請不要破壞之前的一切
這不是你能夠破壞的 你一點都不成熟
你男朋友不能跟我朋友打招呼 幹 這是什麼鬼屁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